警商會議 警方談加油站信用卡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8日訊】休斯頓警察局的,中西區分局,近日舉行了商家業的主安全會議,介紹加油站,防止信用卡盜竊的情況。

網絡金融犯罪組資深警官 鮑爾塔匝 向現場的商家業主 展示了犯罪人員 使用的工具,罪犯是將偷來的信用卡信息,植入到被消磁後的禮金卡(Gift Card)上,或者任何帶磁條的卡,在加油站使用多張這種「製作」卡,購買柴油後,載到別的地方販賣,構成一個犯罪網絡。

加油站如果使用老舊的油泵,被犯罪人員破壞的機會就很大。這些人購買產自中國或者印度的小電路板,就可以在短短數秒內,撬開油泵箱,接入電路板,偷取在這台油泵台上所使用信用卡的信息。

警方建議加油站使用新油泵箱設備,因為具有很強的防盜能力。

作為顧客,他們建議使用帶chip的信用卡,或者到店內付現金,也推薦使用ApplePay,或者加油的APP來付帳。

警官說,針對加油站,德州可能出台新法。以往加油站遭遇偷油,損失一般會有銀行來支付。即將出台的新法律會要求損失由業主自負。而且,如果在加油泵發生信用卡信息被盜,將有專人調查,如果在同一個油泵發生兩次信用卡信息被盜,這台油泵將被強行關閉。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