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防疫指南:保持正常生活 注意个人卫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6日讯】纽约市长周四,呼吁CDC增加向本地的新冠病毒检测套件,加快排查速度,同时呼吁纽约人无需惊慌。

周四(3月5日),纽约市新增两例确症,分别是一名40多岁男子,和一名80多岁女性。两人均无疫区国家旅游史,也没有接触过确诊病例,目前两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市府正在彻查阻止该传播途径,也对两人密切接触者展开追踪。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声明中呼吁纽约人做好准备,无需惊慌,会对所有潜在感染人群进行检测和隔离。

纽约市长 白思豪:“找到需要测试的个人,尽快对其测试或必要的隔离,是明智的举措。”

目前纽约市共4例患者,其他两人分别是在曼哈顿中城工作的50岁男性律师(Lawrence Garbuz),他目前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就医(NewYork-Presbyterian Hospital/Columbia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状态稳定;另一名39岁的女性医护人员,仍在曼哈顿的公寓进行自我隔离。

目前纽约州共确诊22例,其中18例都与第二名律师患者有关。

3月5日,纽约州新增病例:
-8 居住在Westchester 有轻微或无症状
-2 纽约市,分别住院治疗中
-1 长岛市 Nassau County 42岁男性 住院中

市长也呼吁美国疾控中心CDC,能够增加供应给纽约市的新冠病毒(COVID-19)检测套件,并加快批准私营公司开发检测方法,加强、加快病毒检测。

纽约市长 白思豪:“我们需要能够尽快测试尽可能多的人,如果没有联邦的帮助就无法做到这点。”

据市府的针对新冠病毒健康指南,提醒民众可以继续日常生活,但要采取与流感季节相同的防御措施,如: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袖子摀住鼻子和嘴巴;用肥皂洗手至少20秒,或使用酒精类洗手液;不舒服时待在家中等。另外如果从疫区国家返回,可以根据指南了解如何自我隔离,何时返工或复学建议。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