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防疫指南:保持正常生活 注意個人衛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6日訊】紐約市長週四,呼籲CDC增加向本地的新冠病毒檢測套件,加快排查速度,同時呼籲紐約人無需驚慌。

週四(3月5日),紐約市新增兩例確症,分別是一名40多歲男子,和一名80多歲女性。兩人均無疫區國家旅遊史,也沒有接觸過確診病例,目前兩人在醫院接受治療。市府正在徹查阻止該傳播途徑,也對兩人密切接觸者展開追蹤。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聲明中呼籲紐約人做好準備,無需驚慌,會對所有潛在感染人群進行檢測和隔離。

紐約市長 白思豪:「找到需要測試的個人,儘快對其測試或必要的隔離,是明智的舉措。」

目前紐約市共4例患者,其他兩人分別是在曼哈頓中城工作的50歲男性律師(Lawrence Garbuz),他目前在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醫學中心就醫(NewYork-Presbyterian Hospital/Columbia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狀態穩定;另一名39歲的女性醫護人員,仍在曼哈頓的公寓進行自我隔離。

目前紐約州共確診22例,其中18例都與第二名律師患者有關。

3月5日,紐約州新增病例:
-8 居住在Westchester 有輕微或無症狀
-2 紐約市,分別住院治療中
-1 長島市 Nassau County 42歲男性 住院中

市長也呼籲美國疾控中心CDC,能夠增加供應給紐約市的新冠病毒(COVID-19)檢測套件,並加快批准私營公司開發檢測方法,加強、加快病毒檢測。

紐約市長 白思豪:「我們需要能夠盡快測試盡可能多的人,如果沒有聯邦的幫助就無法做到這點。」

據市府的針對新冠病毒健康指南,提醒民眾可以繼續日常生活,但要採取與流感季節相同的防禦措施,如:打噴嚏時用紙巾或袖子摀住鼻子和嘴巴;用肥皂洗手至少20秒,或使用酒精類洗手液;不舒服時待在家中等。另外如果從疫區國家返回,可以根據指南了解如何自我隔離,何時返工或復學建議。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