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首现死亡病例 美国病毒检测纳入医保【旧金山焦点】

加州首现死亡病例 应对新冠美国会拨款80亿;中美两国防疫初期大不同 对比CDC和媒体;新冠全球死亡率3.4% 病毒基因突变 致病力更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5日讯】先来关注美国的新冠疫情。截止美东时间3月4号下午3点,美国确诊病例达到136个,其中本土病例增加到88个,包括华盛顿州增加12个确诊、加州9个(其中南加州6个),纽约4个。死亡病例增加到11个,今天华盛顿州新增一例死亡,加州也出现了首个死亡病例。

这名病患自北加普莱赛县(Placer County),是公主号邮轮撤回的老年美国公民。这位老人在2月11号至21号期间乘坐从旧金山到墨西哥的公主号邮轮,其被确诊后,卫生机构开始行动寻找这次旅行中与死者有过接触和潜在感染风险的人员,目前已有10名医护和5名急救人员被隔离观察。

纽约新确诊的4名病例,与昨天宣布确诊的有伊朗旅行史的50岁确诊病患有关,分别是他的妻子、两个孩子以及开车送他前往医院的邻居。

今天加州主要的确诊病例出现在南加州,一下子增加了6人。加州人口最多的县洛杉矶县,今天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当地已经对3000人进行了病毒检测,但只有不到12人出现疑似症状。关于新增的6人,当局已经掌握了感染源头,并证实这些不是社区传播病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