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称休斯顿最大 52扑克社交俱乐部试营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1日讯】52扑克社交俱乐部,近日在休斯顿,开始试营业,我们一起去看看。

52扑克社交俱乐部(52 Social Poker Club)是休斯顿最大型的扑克俱乐部,内部布局敞亮美观。32个专业扑克牌桌,一次可接待数百人,无论是专业级桥牌,还是德州扑克,现金游戏,麻将等,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52扑克社交俱乐部代表Johnny Chan曾是专业扑克牌世界冠军,他表示,52扑克俱乐部是娱乐场所,比赛输赢不重要。

52扑克社交俱乐部代表Johnny Chan:“扑克是一种娱乐,通过扑克你能够结识各个行业的人。”

俱乐部还有酒吧,和专业配套厨房,为前来玩牌会友的客人提供餐饮服务。而且大厅墙壁上有一排电视,及时转播各类体育新闻。场内还有VIP贵宾扑克漫游室。

52扑克社交俱乐部代表Johnny Chan:“希望大家来看看我们豪华的扑克俱乐部,因为,这里是休斯顿最美观,最大的扑克俱乐部,可能全德州无人能比。”

俱乐部对公众开放,无论扑克技能,每周7天24小时,入场者需要至少21岁。Johnny Chan希望扑克俱乐部带给客人快乐。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