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休斯頓最大 52撲克社交俱樂部試營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1日訊】52撲克社交俱樂部,近日在休斯頓,開始試營業,我們一起去看看。

52撲克社交俱樂部(52 Social Poker Club)是休斯頓最大型的撲克俱樂部,內部佈局敞亮美觀。32個專業撲克牌桌,一次可接待數百人,無論是專業級橋牌,還是德州撲克,現金遊戲,麻將等,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52撲克社交俱樂部代表Johnny Chan曾是專業撲克牌世界冠軍,他表示,52撲克俱樂部是娛樂場所,比賽輸贏不重要。

52撲克社交俱樂部代表Johnny Chan:「撲克是一種娛樂,通過撲克你能夠結識各個行業的人。」

俱樂部還有酒吧,和專業配套廚房,為前來玩牌會友的客人提供餐飲服務。而且大廳牆壁上有一排電視,及時轉播各類體育新聞。場內還有VIP貴賓撲克漫遊室。

52撲克社交俱樂部代表Johnny Chan:「希望大家來看看我們豪華的撲克俱樂部,因為,這裡是休斯頓最美觀,最大的撲克俱樂部,可能全德州無人能比。」

俱樂部對公眾開放,無論撲克技能,每週7天24小時,入場者需要至少21歲。Johnny Chan希望撲克俱樂部帶給客人快樂。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