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防疫酿命案 网传村民砍死值岗人员(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9日讯】中国各地暴力防疫引发的血案频传。近日,大陆微信圈传播一段视频说,有人强行出村,被村口值岗人员拦住,对方回家拿出菜刀,把值岗人员一刀砍死了。

2月15日、16日,大陆微信朋友圈传播一则视频,并附文说,“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武汉肺炎)期间,村口值岗人员在值岗期间,村里有人强行出村,被村口值岗人员拦住了,结果悲剧发生了,对方回家拿出菜刀,把村口值岗人员一刀砍到脖子上,值岗人员当场死亡”。

视频可见,一名黑色衣服男子倒在地上,上身背盖着一床花被,身侧有血迹。旁边有警察戒备。后面写有“斑竹园镇卫生院”。

有网友分析,视频地点应该是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

尽管未确认事件发生地点,但仍引发不少网友关注热议:

“互害模式开启……”
“戴红袖章的遇到个更狠的角儿。”
“报应!当代红卫兵,拿着鸡毛当令箭。”
“中共的恶就是要造成老百姓之间互相残杀。”
“我现在出门,裤兜里都会放一根钢针,以防意外。因为意外来时,不是你死就是他亡,没有第二个结果。”

有评论表示,全国各地都在封城封村,封闭时间越长,民众越压抑,对未来的悲观预测,非常容易导致末日心态,体制内扮演狠角色的这些所谓公安、红袖章们,他们类似文革红卫兵的极端暴力手段,更容易激发民众怒火。因此将首当其冲成为攻击对像,这也是中共政府乐见的,底层互斗,正好转移民间对政府的民怨。

中共当局隐瞒疫情导致的这场灾难,让全国民众集体成为受害者。截止目前,武汉疫情已经失控2个多月,中共封城封楼封户应对疫情,引发一桩桩血案。

2月18日,《民生观察》网站在推特转发一段视频说,在北京昌平北七家镇小区门口,支先生欲进小区看望父母,被身穿保安制服的警员拦住,支先生加大油门撞向一名保安,接着又撞倒了另一名保安,帐篷也被撞倒了。

目前,支先生被警方以涉嫌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

2月13日,网曝湖北省天门某村因为封村引发冲突,村主任被村民砍头的场面血腥。

(网络截图)

早在1月28日,网传视频显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大沙村,因官方强力防疫引发的大型警民冲突。有上千名村民白天堵住村内道路,晚间更与警方爆发冲突。

2月1日,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黄龙镇罗岗村,一名驾驶货车的男子打算强行从该村四组卡点经过,被罗岗村官劝返时,两人发生冲突,男子从车中拿出一把马刀威胁被行拘8日。

2月2日,浙江省温州宣布封城当天,网络社群中传出一段视频显示,温州数百人戴着口罩在街道上与军警争吵,期间还发生了相互推撞的肢体冲突。

2月4日,有网民在推特发布视频显示,贵州一防控点一些民众正在发生冲突,警察连开数枪,但是这些人并未害怕,而这些民众几乎都不戴口罩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