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防疫釀命案 網傳村民砍死值崗人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9日訊】中國各地暴力防疫引發的血案頻傳。近日,大陸微信圈傳播一段視頻說,有人強行出村,被村口值崗人員攔住,對方回家拿出菜刀,把值崗人員一刀砍死了。

2月15日、16日,大陸微信朋友圈傳播一則視頻,並附文說,「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期間,村口值崗人員在值崗期間,村裡有人強行出村,被村口值崗人員攔住了,結果悲劇發生了,對方回家拿出菜刀,把村口值崗人員一刀砍到脖子上,值崗人員當場死亡」。

視頻可見,一名黑色衣服男子倒在地上,上身背蓋著一床花被,身側有血跡。旁邊有警察戒备。後面寫有「斑竹園鎮衛生院」。

有網友分析,視頻地點應該是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

儘管未確認事件發生地點,但仍引發不少網友關注熱議:

「互害模式開啟……」
「戴紅袖章的遇到個更狠的角兒。」
「報應!當代紅衛兵,拿著雞毛當令箭。」
「中共的惡就是要造成老百姓之間互相殘殺。」
「我現在出門,褲兜裡都會放一根鋼針,以防意外。因為意外來時,不是你死就是他亡,沒有第二個結果。」

有評論表示,全國各地都在封城封村,封閉時間越長,民眾越壓抑,對未來的悲觀預測,非常容易導致末日心態,體制內扮演狠角色的這些所謂公安、紅袖章們,他們類似文革紅衛兵的極端暴力手段,更容易激發民眾怒火。因此將首當其衝成為攻擊對像,這也是中共政府樂見的,底層互斗,正好轉移民間對政府的民怨。

中共當局隱瞞疫情導致的這場災難,讓全國民眾集體成為受害者。截止目前,武漢疫情已經失控2個多月,中共封城封樓封戶應對疫情,引發一樁樁血案。

2月18日,《民生觀察》網站在推特轉發一段視頻說,在北京昌平北七家鎮小區門口,支先生欲進小區看望父母,被身穿保安制服的警員攔住,支先生加大油門撞向一名保安,接著又撞倒了另一名保安,帳篷也被撞倒了。

目前,支先生被警方以涉嫌危險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

2月13日,網曝湖北省天門某村因為封村引發衝突,村主任被村民砍頭的場面血腥。

(網絡截圖)

早在1月28日,網傳視頻顯示,福建省寧德市霞浦縣大沙村,因官方強力防疫引發的大型警民衝突。有上千名村民白天堵住村內道路,晚間更與警方爆發衝突。

2月1日,湖北省襄陽市襄州區黃龍鎮羅崗村,一名駕駛貨車的男子打算強行從該村四組卡點經過,被羅崗村官勸返時,兩人發生衝突,男子從車中拿出一把馬刀威脅被行拘8日。

2月2日,浙江省溫州宣布封城當天,網絡社群中傳出一段視頻顯示,溫州數百人戴著口罩在街道上與軍警爭吵,期間還發生了相互推撞的肢體衝突。

2月4日,有網民在推特發布視頻顯示,貴州一防控點一些民眾正在發生衝突,警察連開數槍,但是這些人並未害怕,而這些民眾幾乎都不戴口罩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