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村民被摔倒在地 警察大喊:服不服?(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9日讯】武汉肺炎疫情严峻,中国各地都设关卡,限制民众进出。近日,网上传出一段视频,四川一位村民开车想通过一处关卡,被警察拦阻,该村民只说了一句“奇怪”,就被警察用警棍按倒在地,大声喝问:你服不服?

在新冠病毒蔓延之际,另一种文革病毒也在全中国扩散。网上不断传出视频显示,中共警察与一些戴着红袖章的维稳人员,在疫情期间实行“暴力防疫”,殴打、滥捕民众几成常态。

日前,推特上传出一段视频,显示四川巴中一处疫情防控点,一位村民开车想要通过,但警察不许。该村民不满地说了声“奇怪”,警察因此大怒,抽出警棍,将村民摔倒压住,并大声喝问:你服不服?村民赶紧回答:服了,服了。但警察仍把他双手反铐在背后带走。

不少网友在视频下留言,谴责说:“中共警察都是这么恶毒!个个都是酷吏!”

“这个火爆脾气倒是和去年夏天没有警号的港警有一拼啊!”

“小胜于力,大胜于理,千年前古人就明白的道理,明显是在中共治下,社会风气严重倒退。”

“唉,这原本善良的民族真是被共产党带坏掉的。这政府高层下令以违宪及暴力的方式对待反对他的人民。而下面的公仆稍微有点权利了却有样学样,用这样粗暴的方式对待民众,即使他们虽有过错,但罪不及以反文明的暴力方式对应。”

一名没戴口罩的女子被多名警察强行抓住,送去隔离。

有私家车主因被警察禁止通行,怒撞警察执勤点,疑似有多名警察被撞。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