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村民被摔倒在地 警察大喊:服不服?(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9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中國各地都設關卡,限制民眾進出。近日,網上傳出一段視頻,四川一位村民開車想通過一處關卡,被警察攔阻,該村民只說了一句「奇怪」,就被警察用警棍按倒在地,大聲喝問:你服不服?

在新冠病毒蔓延之際,另一種文革病毒也在全中國擴散。網上不斷傳出視頻顯示,中共警察與一些戴著紅袖章的維穩人員,在疫情期間實行「暴力防疫」,毆打、濫捕民眾幾成常態。

日前,推特上傳出一段視頻,顯示四川巴中一處疫情防控點,一位村民開車想要通過,但警察不許。該村民不滿地說了聲「奇怪」,警察因此大怒,抽出警棍,將村民摔倒壓住,並大聲喝問:你服不服?村民趕緊回答:服了,服了。但警察仍把他雙手反銬在背後帶走。

不少網友在視頻下留言,譴責說:「中共警察都是這麽惡毒!個個都是酷吏!」

「這個火爆脾氣倒是和去年夏天沒有警號的港警有一拼啊!」

「小勝於力,大勝於理,千年前古人就明白的道理,明顯是在中共治下,社會風氣嚴重倒退。」

「唉,這原本善良的民族真是被共產黨帶壞掉的。這政府高層下令以違憲及暴力的方式對待反對他的人民。而下面的公僕稍微有點權利了卻有樣學樣,用這樣粗暴的方式對待民眾,即使他們雖有過錯,但罪不及以反文明的暴力方式對應。」

一名沒戴口罩的女子被多名警察強行抓住,送去隔離。

有私家車主因被警察禁止通行,怒撞警察執勤點,疑似有多名警察被撞。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