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2.13武汉肺炎追踪:大仗即将来临 北京市发布战时状态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3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大纪元的“武汉肺炎追踪”联合直播节目,我是扶摇,我是秦鹏。好的,现在是中港台时间2020年2月13号晚上10点(美东时间上午9点)。

中国大陆武汉新冠肺炎疫情仍然严峻,防疫手段再次升级!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半夜实施“战时管制”,所有楼栋全封闭管理,这是全国首例。

北京市疾控中心发布战时状态令,称“大仗即将来临”,要求任何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给“防控工作造成重大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一律先行停职或免职。

13日,李克强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要求湖北孝感、黄冈等地也要采取和武汉同等的“四类人员”隔离收治措施,并要求武汉加速对“四类人员”分类集中收治或隔离。

同时,湖北官场发生大地震。省委书记和武汉市委书记都换人了。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接替蒋超良出任湖北省委书记,山东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接替马国强出任武汉市委书记。

应勇曾长期在浙江政法委任职,料将对湖北采取强硬手段治理。

中共各级政府隐瞒疫情,正引发民间怒火,成中共执政以来最严重的危机之一。中共是否要借下层官员的乌纱帽甚至人头来平息民愤?值得关注。

中共日前,修改规则,不把阳性但无症状的病患,计入确诊病例,导致各地病例数字“下降”,不过,湖北省今天,却将“临床诊断”纳入了计算,所以单日病例数,暴增了1万多,到达14,840例,令外界对中共的病例数据,更加困惑。

日本今天一名感染新冠病毒的80多岁女性患者死亡。这是日本第一起武汉肺炎死亡病例,也是中国境外的第二起,另一起发生在菲律宾。

滞留在湖北省武汉市还有数千名外国人,与外界联系中断,他们正艰难地过着恐惧的日子。其中,巴基斯坦有超过500名巴国学生留在武汉,尼泊尔有200人没撤离,也门有115人还没撤离。

我们还有更多的消息,一起来关注。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点阅“武汉肺炎追踪”相关文章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12新冠肺炎追踪:世卫列头号公敌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11疫情追踪:担心防疫威胁经济 北上广深冒险复工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10疫情追踪:80多城市封城 习戴口罩首赴民间调研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8武汉肺炎疫情追踪:中共高官空降湖北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7武汉肺炎疫情追踪:习近平要动刀子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6武汉肺炎疫情追踪:升级“封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