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2.7武汉肺炎疫情追踪:习近平要动刀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7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大纪元的“武汉肺炎追踪”联合直播节目,我是扶摇,我是秦鹏。好的,现在是中港台时间2020年2月7号晚上10点(美东时间上午9点)。

川普与习近平通话,称美国正与中国密切合作对抗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习近平在电话中向川普介绍了中国疫情的情况。并表示“有信心、有能力战胜疫情”。他还感谢美国社会各界提供的物资捐助。

不过中国的疫情不容乐观。疫情紧逼北京,直辖市天津宣布将对全市居民社区采“封闭式管理”,天津有9000多人被隔离。

大陆《财经》日前曝光,习近平警告官员“做不好要动刀子”,显示习近平心急如焚,大动肝火。

《财经》报导武汉市疫情指挥部的一次会议,发言人说,“今天的会非常重要,不能有任何丝毫理解上的差误,如果出现任何问题,会追责,不是吓唬大家。总书记前天的会议已经提了,做不好要动刀子。”

2月6日,在武汉前线指挥的中共副总理孙春兰召开会议,督促武汉以“战时状态抓好源头防控”,要求中共各级领导干部“战时状态决不能当逃兵,否则就会被永远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云云。可以想见她确实对湖北官员动了火气,几乎是指着鼻子骂了。

另外,武汉医师李文亮,是最早在去年12月底预警武汉出现冠状病毒疫情的人,却被武汉警方以“传谣”为名训诫。2月6日,李文亮因感染新冠肺炎离世。大陆网民发现,1月3日李文亮被控为”散布谣言”签下警方“训诫书”那一天,正是中共开始向美方通报疫情的日子。两件事情发生在同一天,这让网友炸开了锅。

同时,新冠疫情重创全球旅游业,许多航空公司宣布停止或暂停往返中国的航线,数据显示,疫情爆发后的近两周,全球超过5万架次中国航班被取消。

疫情威胁逐渐蔓延到全球汽车业。飞雅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警告,如果中国零件供应商无法复工,旗下在欧洲的一间组装厂可能在2到4周内关闭。

我们今天还有很多的内容,和大家一起探讨。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点阅“武汉肺炎追踪”相关文章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6武汉肺炎疫情追踪:升级“封省”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5武汉肺炎疫情实况追踪报导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4武汉肺炎疫情追踪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3武汉肺炎疫情追踪

相关联接:【直播回放】2.1武汉肺炎疫情追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