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2.8武汉肺炎疫情追踪:中共高官空降湖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8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大纪元的“武汉肺炎追踪”联合直播节目,我是JOJO,我是秦鹏。好的,现在是中港台时间2020年2月8号晚上10点(美东时间上午9点)。

首先关注最新消息。美日两国首次有本国公民在武汉因为感染新冠病毒去世。美国宣布斥资1亿美元援助中国和其它受新病毒影响的国家。美国本周已经向中国捐赠了17.8吨的医疗物资,包括口罩等。

关于新冠病毒的源头,目前各种说法都有,甚至有消息说是中共人为制造的,白宫罕见地要求美国科学家和医学研究人员进行调查,以查清真相。

2月7日,川普和习近平就新冠疫情进行了通话。川普大赞习近平采取“强力而坚定”的因应措施,肯定习近平的作为,尽管外界充满了对中共应对疫情的批评。这是为什么呢?另外一则新闻告诉你真相:川习热线 重申落实上月签署的贸易协议。所以川普的夸奖,可能是事出有因,说不定是用钱买来的呢!

中国大陆爆发的新冠肺炎武汉肺炎)到底死了多少人?我们的独家采访揭开了迷雾。湖北某殡仪馆人员在愤怒中说出了殡仪馆接运和火化遗体的真相,数字触目惊心。“昨天总共接运遗体127个,烧掉了116个”。“百分之六十一是在家里死亡的。”该馆员还怒骂中共官员们:“别相信他妈的那些狗官,他们要亡”。

在中国,湖北疫情不断恶化,中共再次空降高官到湖北省,主持当地的抗疫工作。据大陆媒体报导,陈一新将出任中央指导组副组长,王贺胜将出任湖北省委常委。王贺胜长期在卫生系统工作,陈一新则是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可见中共仍想加强对湖北地区的维稳控制。

我们今天还有很多的内容,和大家一起探讨。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点阅“武汉肺炎追踪”相关文章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7武汉肺炎疫情追踪:习近平要动刀子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6武汉肺炎疫情追踪:升级“封省”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5武汉肺炎疫情实况追踪报导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4武汉肺炎疫情追踪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3武汉肺炎疫情追踪

相关联接:【直播回放】2.1武汉肺炎疫情追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