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安全国家榜单出炉:加拿大排名第二(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3日讯】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杂志(U.S.News&World Report)最新公布的最安全国家榜单上,加拿大仅次于瑞士,高居全球第2。

报告称:“安全是世界各国的头等大事,涉及在大街上更好地保护公民,保护他们抵制不正当行为,甚至保护他们防范网路犯罪。”

在世界最安全国家榜单上,欧洲国家居多。紧随加拿大的是挪威和丹麦,分别排在第3和第4,澳大利亚排名第5。

在上个月公布的2020年世界生活质量最佳国家排名中,加拿大再夺第1,赢得五连冠。

此外,加拿大还赢得了2020年度全球最佳国家第2名,最适宜女性国家第5名,招商引资排名全球第3,公民身份全球排第2。

此次调查基于4个地区的2万多名全球公民。受访者按照65个评估指标,表达了对73个国家的看法。

2020年世界最安全国家榜单

1.瑞士(欧洲);

2.加拿大(北美);

3.挪威(欧洲);

4.丹麦(欧洲);

5.澳大利亚(大洋洲);

6.纽西兰(大洋洲);

7.瑞典(欧洲);

8.芬兰(欧洲);

9.奥地利(欧洲);

10.荷兰(欧洲)。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