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船公司副总监:观看神韵 学习传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3日讯】2月11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市民中心剧院(Mobile Civic Center)进行了本演季第一场演出,全场票房大爆满。各界主流观众慕名而来,Jon Hitchcock先生是美国大型VT Marian海航造船公司副总监。

海航造船公司副总监 Jon Hitchcock:“我相信当艺术充满活力、高难度技巧与流畅的动作组合时,没有人愿意错过这样的经历。”

海航造船公司副总监 Jon Hitchcock:“我们很喜爱观看演出,整场演出一直令人赏心悦目。”

海航造船公司副总监 Jon Hitchcock:“真是太美了!渊博的中国传统文化,再加上美丽的背景与服饰,真是栩栩如生。”

VT Marian造船海航公司副总监 Jon Hitchcock还谈到观看神韵能让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海航造船公司副总监 Jon Hitchcock:“真是太棒了!如当今所倡导的文化多样性,我们要学习世界不同文化,这是一个大好时机,了解世界上不同传统文化与信仰,亲身感受美丽的中国传统文化。”

海航造船公司副总监 Jon Hitchcock:“如果我们真的接受多样性的文化,我们应该学习不同的传统文化与历史,从中我们能学到很多东西。”

新唐人记者王琼、岳磊美国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