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船公司副總監:觀看神韻 學習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3日訊】2月11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民中心劇院(Mobile Civic Center)進行了本演季第一場演出,全場票房大爆滿。各界主流觀眾慕名而來,Jon Hitchcock先生是美國大型VT Marian海航造船公司副總監。

海航造船公司副總監 Jon Hitchcock:「我相信當藝術充滿活力、高難度技巧與流暢的動作組合時,沒有人願意錯過這樣的經歷。」

海航造船公司副總監 Jon Hitchcock:「我們很喜愛觀看演出,整場演出一直令人賞心悅目。」

海航造船公司副總監 Jon Hitchcock:「真是太美了!淵博的中國傳統文化,再加上美麗的背景與服飾,真是栩栩如生。」

VT Marian造船海航公司副總監 Jon Hitchcock還談到觀看神韻能讓人了解中國傳統文化。

海航造船公司副總監 Jon Hitchcock:「真是太棒了!如當今所倡導的文化多樣性,我們要學習世界不同文化,這是一個大好時機,了解世界上不同傳統文化與信仰,親身感受美麗的中國傳統文化。」

海航造船公司副總監 Jon Hitchcock:「如果我們真的接受多樣性的文化,我們應該學習不同的傳統文化與歷史,從中我們能學到很多東西。」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