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风暴席亚拉席卷欧洲 至少6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1日讯】风暴“席亚拉”席卷欧洲多国,英国、德国、荷兰等国受到严重影响,树木倒塌、供电中断航班取消,已有至少6人死亡。

航班取消、铁路中断、轮船在海中飘摇。

风暴席亚拉Ciara)周一(2月10日)达到每小时145公里的速度,带着狂风暴雨,持续冲击欧洲各国。

在瑞士苏黎世机场,一架飞机在与大风较劲,挣扎着试图降落。

荷兰约240架航班停飞。

德国慕尼黑机场周一取消了430架次、约41%的航班,其中大部分是汉莎航空的中转航班。

滞留慕尼黑机场的乘客Daniel Wischnewski:“我们计划在凌晨1点半飞泰国,目前看来情况并不理想。”

德意志铁路公司计划当晚停运国内的长途火车。

很多地区受风暴影响停课,巴伐利亚州周一关闭了所有学校。

英国国家气象局已发布250次紧急洪水警告,英格兰北部的约克郡水患最严峻。全国将近54万人断电。

“席亚拉”导致的第一起意外发生在英格兰汉普郡。

当地时间周日下午,58岁的男子在驾车从温切斯特(Winchester)返回汉普郡的家中时,被吹倒的大树砸到,不幸遇难。当时风速约每小时97公里。

在波兰南部的布科维纳-塔钱斯卡滑雪胜地,周一上午,强风掀落屋顶,砸到了来自华沙的一家人,52岁的母亲和15岁的女儿死亡,21岁的女儿受重伤。

当地搜救组织发出警告,不要进入山区,高海拔区域的风速达到了100-150公里/小时。

法国北部大部分地区已处于第二级的橙色天气预警,西北部的布列塔尼已有数千户断电。

而捷克全国周一有29万人因“席亚拉”风暴而无电可用。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