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各地政府互抢口罩 传装甲车押运都被拦路抢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9日讯】武汉肺炎疫情失控,口罩等防护物资严重缺乏,中共各地政府上演互抢物资的“军阀混战”。除了大理和青岛等地之外,网络上更多互相拦截物资的消息传出,甚至有传四川公安用装甲车押运,都在半路遭外地警车围堵抢劫。

当地时间2月6日晚,有疑似四川锦江内部人士的聊天截图热传。其中显示,锦江从四川巴中运回30万个口罩,为安全起见,派装甲车和30名防暴警察押运。但路过四川绵阳时,被绵阳当地几十辆警车围堵,最后只好留下20万口罩当“买路钱”。

该人士还指,绵阳从外地运回的口罩,路过金堂时也遭当地公安拦截,但绵阳公安成功闯关。

网传四川绵阳公安拦路抢劫锦江公安押运的口罩。(网络图片)

2月7日,被指抢劫成功的绵阳公安发声明称,上述消息是“谣言”。但被曝遭抢的锦江公安没有发声。

早前就流出多个内部公文显示,云南大理拦截重庆等多个城市路过大理的口罩等物资。还有青岛、沈阳互相扣留物资的公文曝光。

日前,网上流出更多各地政府互相拦截物资的消息:山东厂商购进20万个医用口罩,遭到山东政府抢劫。江苏常熟从海外购进50万个口罩,被广州海关全部扣留。江苏太仓市书记声称,路过太仓港的100万口罩,除了湖北的,其它地区的全部拦下,特别是山东和广州。

网友爆料,中共各地政府互相拦截医用物资。(网络图片)

还有消息指,云南蒙自扣留了河南信阳的口罩。

网传河南信阳募捐的口罩,被云南蒙自拦截。(网络图片)

(记者钟鼓笙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