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2.1武汉肺炎疫情追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1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大纪元的“追踪武汉肺炎”联合直播节目,我是林澜,我是秦鹏。好的,现在是中港台时间2020年2月1号晚上10点(美东早上9点)。 首先来关注最新动态。

1月31号,美国宣布,为了阻止新型冠状病毒传播,自2月2日起,禁止过去14天到访问过中国的外国公民入境,最近14天内曾到访湖北省的美国公民,入境美国后将被隔离14天。

澳洲政府随后也宣布,即日起,只有“澳洲公民、澳洲居民、受抚养的家属、法定监护人或配偶”可从中国入境澳洲,其他来自中国的人,不得入境澳洲;此外,获准返回澳洲的人会被要求自我隔离14天。澳洲外交部也建议,澳洲公民不要前往湖北省,并重新考虑前往中国其他省份的必要性。

中国医疗物资紧缺。

湖北黄冈2月1号下发紧急通知,严格控制市民出行,每户家庭每两天,只能派一名家庭成员上街采购生活物资,其他人除就医等特殊需要,不得外出。目前黄冈是仅次于武汉的疫情第二高发区。

网络收看方式: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点阅“武汉肺炎追踪”相关文章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