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湖北两殡仪馆日火化新冠死者341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8日讯】湖北殡仪馆日火化新冠死者341人

2月7号,“大纪元新闻网”发表独家报导说,湖北两家殡仪馆每天大约火化341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死者。

报导说,大纪元记者通过暗访湖北省多家殡仪馆的高管获知,其中两家殡仪馆每天的实际火化量,是平时火化量的4-5倍。

化名尤虎的湖北殡仪馆工作人员透露说,2月3号一天,他总共接运遗体127个,当天烧掉了116个;其中死亡证明上确诊(新冠肺炎)的是8个,写的疑似的是48个。

但尤虎自己统计发现,死者只有百分之三十八是从医院接来的,百分之六十一是在家里死亡的。

尤虎对记者说,“以前殡仪馆早上6点钟开始火化,到中午就不干了;现在的情况是,遗体接应过来立即火化不停。”

尤虎表示,他所在的殡仪馆有18台火化炉,但只有11台火化炉能够运作,而一台炉子焚烧一具遗体需要五十分钟。因此,尤虎所在的殡仪馆目前最多每天可以焚烧316具遗体(注:11X24hrX(60mins/50mins)=316)。

报导说,大纪元调查员也采访了湖北新洲区殡仪馆的高管,对方称“现在压力很大,员工连续加班,都很疲劳,9个火化炉每天24小时连轴转”,“每天约处理30具遗体”。

白宫要求科学家调查新冠病毒来源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有关病毒的来源有多种说法,中共官方说法是起源于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售卖的野生动物,网上的说法则多牵扯武汉病毒研究所,有说是故意释放的、有说是不小心泄漏的、也有说是武汉病毒研究所人员将实验动物私自出售给华南海鲜市场小贩导致的。

海外也有专业人士发表文章分析说,病毒是人为制造出来的。

2月6号,美国ABC新闻报导说,白宫已经要求美国的科学家和医学研究人员调查新型冠状病毒的来源。

报导说,白宫科学与技术政策办公室(OSTP)主任致信美国国家科学、工程和医学研究院,要求专家们“尽快”调查这次病毒的来源,以明确传播路径,并“为未来疫情爆发做好准备,同时更好地了解冠状病毒在动物、人类与环境中的传播等。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