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攻陷军队 红二代:军管难解决问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7日讯】武汉肺炎疫情严峻,中国已有65个城市封城,中共当局开始以“战时状态”防控疫情扩散。但有红二代透露,实施军管也难解决问题,习近平对军队的掌控并非外界想像。此外,有消息称,中共军队疑似也被疫情攻陷,军队暂时以涉军事机密为由未向属地通报疫情。

武汉肺炎疫情扩散速度超乎外界想像,截止2月6日,中国大陆湖北、辽宁、江西三省封省,共计65个城市封城。

继李克强视察武汉之后,中共副总理孙春兰6日在武汉召开会议,督促武汉以“战时状态抓好源头防控”,要求中共各级官员“不能当逃兵”,“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有红二代对大纪元表示,即使中共对武汉市实施军管,也很难解决问题。他透露说,武汉肺炎疫情对中共政局有三大冲击。

一是中共高层不统一,意见很多。

二是境外、科学界、医疗界都有不同的声音。

三是军队不一定像外界看的这样,习近平牢牢地控制着军队,“因为他在军队也没有人脉,所以军队起的作用是一个很大的未知数”。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任时期,在军中大力培植人马,经过二十多年部署,军中布满江派爪牙。习近平上台后,虽然通过反腐、“打虎”、军中人事洗牌、军改等夺回军权。但外界认为,江派在军中势力仍不容小觑。

另外,中共军队疑似也爆出武汉肺炎疫情。总部在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2月4日报导,中共军队“疫情严重”,目前包括海、陆、空、火箭军全部兵种已暂停绝大部分大型演习及大型集训,绝大部分军营已停止放假外出及探亲,军营内也取消每周的开会与政治学习。

报导称,目前一些重点省市的中共军队,在条件许可下,连级单位设立隔离房,团级单位设立隔离区,车务、后勤、采购、炊事等必须同外界接触的人员,出现任何不适者必须隔离14天。

信息中心1月27日还披露,湖北孝感市“空降兵军保障部”的一名军官25日被确诊感染了新型肺炎。由于中共军人绝大部分时间要集体行动,包括训练、用餐、睡觉,因此一人患病,恐增加交叉感染机会。

报导称,26日,该染病军官所在的部队200名现役军人,被隔离在孝感市一个空置的军机机库中,机库内的温度与室外温度相约,保暖设备不足。

中共空降兵于2017年前被称为空降兵15军,是军队唯一的空降兵。空降兵在湖北省有超过5000人,部分人在武汉。孝感市距离武汉约70公里。武汉市封城后,孝感市也随即被封,现在也是疫情重灾区。

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指出,中共军队的疫情涉及军事机密,可以不呈报当地省、市政府。所以中共目前军队、武警出现的疫情都以涉密为由“不向属地呈报”。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链接:AI预测北京是下一个疫区 比武汉更危险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北京失控 医护人员群体感染
相关链接:红二代:北京高官都怕死 常委不敢跟李克强同坐
相关链接:方舱医院负责人道出内部实情
相关链接:李文亮之死引发网路海啸 百万网友怒吼要自由
相关链接:胡佳:李文亮睡去 很多人醒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