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礼仪老师谈健身房礼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6日讯】很多人喜欢去健身房锻炼,在健身房要注意什么礼仪方面的问题呢?来看一下国际礼仪老师谈使用健身房的礼仪。

国际礼仪老师颜慧媺表示,在健身房要注意自己的行为,一言一行都会体现人的素养。

国际礼仪老师颜慧媺(Lisa Yan):“去报到的时候要依序排队,开门要注意手要扶着,不要让后面的人手一放就撞到了,同时要排队,不要急着冲进去,抢人家的位置,进去以后如果背了一个大包,不可以把大包放在健身房和运动的位置,应该把大包放在置物柜,放好以后进健身房之前,要换上运动服。”

她建议,在健身的时候,如果需要打电话要离开健身器材位置,不要占着位置影响别人使用。

国际礼仪老师颜慧媺(Lisa Yan):“现场有很多人在排队,每一个人在中间的时候会休息30秒到一分钟,有些人趁这个时间就开始滑手机,讲电话,这是要注意,如果讲电话滑手机超过3分钟就要站起来到一个角落,不要占用这个位置。”

同时,在健身的时候不要大声讲话,也不要带着耳机一边运动一边唱歌。

国际礼仪老师颜慧媺(Lisa Yan):“使用健身器材的时候,旁边有人跟你聊天呢,很大声的讲话,这个是不可以的,还有,我们在运动的时候力气出很大,啊,噢,很大声的叫是不行的。”

此外她指出,健身房是公共场合,人们应该保持自我卫生,避免自己的体味影响他人,而且在运动后也要把现场清理干净。

国际礼仪老师颜慧媺(Lisa Yan):“如果流汗记得把椅子上的汗水擦干净,有些人铺上自己的毛巾,有些人事后把它擦干净,也有人用消毒水清洁之后在使用。”

最后她提醒民众,如果是在教室里上课,进教室要保持安静。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