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访华府 受邀出席全美祈祷早餐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5日讯】受邀出席“全美祈祷早餐会”(National Prayer Breakfast)中华民国当选副总统赖清德﹐目前正以私人身份在华府访问。周二(2月4日)﹐他拜访了多位美国重要联邦参议员﹐并在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的活动中发言。

周二中午﹐在驻美代表高硕泰陪同下﹐赖清德出席了在美国参议院罗素(Russel)大楼内举办的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这是本周“全美祈祷早餐会”的场边会议﹐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亲自与会。

赖清德受邀在会中发言﹐介绍了台湾在促进国际宗教信仰方面的努力。

当天上午﹐他还拜会了参议院外委会主席里施(Risch)等多位参议员。

赖清德此行停留华府6天﹐主要是出席周四(6日)举行的“全美祈祷早餐会”。美国总统川普预计也将与会。届时﹐赖清德能否与川普碰面,随行前立委萧美琴表示,这还要顺其自然。

记者﹕“这次赖清德访美十分低调﹐但其准副总统的身份依然非常引入瞩目。这次访问也被视为美台外交关系上的一次重要突破。”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