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訪華府 受邀出席全美祈禱早餐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5日訊】受邀出席「全美祈禱早餐會」(National Prayer Breakfast)中華民國當選副總統賴清德﹐目前正以私人身份在華府訪問。週二(2月4日)﹐他拜訪了多位美國重要聯邦參議員﹐並在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的活動中發言。

週二中午﹐在駐美代表高碩泰陪同下﹐賴清德出席了在美國參議院羅素(Russel)大樓內舉辦的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這是本週「全美祈禱早餐會」的場邊會議﹐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親自與會。

賴清德受邀在會中發言﹐介紹了台灣在促進國際宗教信仰方面的努力。

當天上午﹐他還拜會了參議院外委會主席里施(Risch)等多位參議員。

賴清德此行停留華府6天﹐主要是出席週四(6日)舉行的「全美祈禱早餐會」。美國總統川普預計也將與會。屆時﹐賴清德能否與川普碰面,隨行前立委蕭美琴表示,這還要順其自然。

記者﹕「這次賴清德訪美十分低調﹐但其准副總統的身份依然非常引入矚目。這次訪問也被視為美台外交關係上的一次重要突破。」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