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刺伤事件 与恐怖主义有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3日讯】周日(2月2日),伦敦一名男子涉嫌进行恐怖袭击,刺伤3人,其中一人伤势严重,随后英国警方嫌犯击毙。

袭击事件发生在伦敦泰晤士河以南的斯特雷瑟姆(Streatham)住宅区,3人被刺杀,其中1人有生命危险。嫌犯已被警方击毙。

嫌犯名为苏达什·安曼(Sudesh Amman),因恐怖犯罪而被判处三年,服完一半刑期,于一周前获释。

袭击发生时,他处于警方的积极监视下,警方认为这是与伊斯兰教有关的恐怖事件。

有目击者说,该名男子手持一把砍刀。 有人看到了嫌犯被击毙的过程。

目击者塔哈 Karker Tahir:“我今天下午在理发店工作的时候,突然,这个家伙,他在人行道上奔跑,身上穿着背心,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在他身后,有几个警察拿着枪,对他说,站住,站住。这真是令人震惊。然后他们不得不向他开枪,两或三次以上。”

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在推特上说“我挂念着所有受伤和受影响的人”,他并向所有参与斯特雷瑟姆事件的一线响应人员表达感谢。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