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周五(1月31日),一辆SUV冲破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海湖庄园(Mar-a-Lago)的两个安全检查站,企图硬闯庄园,SUV执意不停车,警官朝车辆开枪。之后,司机驾车逃离海湖庄园。在警方一番追赶后,拦下肇事车辆,并逮捕两人。

为纪念《人口贩运受害者保护法》生效20周年,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五签署行政令,进一步加强对人口贩运的打击,删除互联网上的儿童性虐待内容,并在白宫增设专门负责这一行动的新岗位。美国于2000年制定了《人口贩运受害者保护法》,其后得到历任总统重新授权,不仅适用美国公民,也为遭受人口贩运和暴力侵害的无证移民提供保护。

中国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连日来持续冲击美国股市。在世卫宣告中国疫情已成为全球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后,加剧了美国企业对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爆发的担忧,周五,美国三大股指同时下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IND)下跌多达616点,标普500(SPX)下跌1.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COMP)下跌1.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