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孕妇一尸两命 染肺炎花光20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9日讯】武汉肺炎疫情肆虐,病患人数暴增,而中共宣传的所谓免费治疗被指是一场骗局。网上有消息称,一名武汉孕妇感染疫情,因为没能确诊,其家人花光借来的20万元钱,最终落得人财两空。有医护人员透露,中共刻意不给百姓确诊,是以此掩盖疫情真实死亡数据。

新闻大吐槽发布推文称:一孕妇在武汉某医院抢救,无力回天,家人放弃治疗,一尸两命!何其悲惨~可医生把死因写的含糊其辞,说是重症肺炎,但又不写明是武汉肺炎~因为不确诊,就得自费,孕妇离世前,一家人已经花光了借来的20万元!宣传的所谓免费治疗,就是一场骗局,还有多少家庭人财两空?

该推文还附上这名孕妇的诊断书,上写着“重症肺炎、呼吸衰竭、感染性休克”。

其实,类似这名孕妇遭遇的病人无可计数。武汉张女士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她父亲就是在这场肺炎疫情中病逝的。父亲病发到医院就诊,医生高度怀疑是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但医院不能确诊,父亲病发12天后离世。

张女士本人随后也感染疫情,但跑了多家医院,都不能给她确诊。她被逼无奈之下,自己在家中隔离。她哭泣着说:我只想有张病床,让医院把我隔离起来,不要传染给家人。

有知情者披露,中共疾控中心通过控制检测新型冠状病毒试剂盒的发放数量,来操控感染人数和死亡率。武汉一名感染新型肺炎的医生对媒体披露,当初自己接诊的病人入院治疗时,其肺部CT等初步检查显示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表现,但医院内却不让给病人做核酸检测。

该医生指出,不做核酸检测就无法确诊,“那感染人数的数字看起来就不大”。

武汉肺炎疫情爆发至今,网路上不断传出消息,不少市民尚未确诊就已经身亡,这些数据都没有计入中共官方的统计数据。

此外,即使确诊的病人也得不到有效救治,很多人根本住不进医院。不少患病的武汉市民及其家属们,被逼入死中求生的绝境,无奈之下向海外《大纪元》媒体求助:“救救我们!”

网名为“Jacky-嘎嘎”的孙女士告诉大纪元记者,“自己一家四口,住在武汉市硚口区,母亲50岁,因发烧去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医院,做检查发现感染了病毒性肺炎;东西湖医院的医生让我母亲住院隔离,但医院没有床位不让我们住。我母亲病情迫在眉睫,亟需救命,恳请社会关注。”

杭州女教师胡维丽今年回武汉与父母团聚过新年,父母家在武汉青山区绿景花园。她父亲在医院治病中被感染上新冠状病毒肺炎,但却无处就医,而自己家里的多数成年人目前已疑似染病,一家人只能在家等死。

她在微博上发布求救帖时说,“我爸去年12月份开始透析,1月18号,我爸从普仁医院透析回来发烧……今天27号下午我爸确诊了新型冠状病毒,可是现在,我爸人在家中,无人来管。”

“而且现在我们家,我已经发烧三天,我妈也已经发烧,我弟媳妇也发烧,都没有人管……又不能出去……就让我们在家里坐着,等死。”

武汉网民“嘉微”一家人的遭遇更令人心寒。名为“嘉微小坨坨”的网民1月24日发帖爆料说,姨妈和姐姐疑似感染武汉肺炎,最开始发烧,去医院,发现患者一边排队、一边交叉感染。“没办法,第一晚被赶回家。”第二天姨妈扛不住,“姐夫哭着求医院,医院算是收了”,“然而太晚了,两天人没了。”“医院到现在也还是不收我姐姐,她也不敢入院了,入院也没有任何隔离措施。”

“嘉微小坨坨”最后悲愤地控诉,“大力告知的可控?不会人传人?……一直在隐瞒隐瞒,多少无辜的生命就这样牺牲了!”

“我们普通老百姓能怎么样?无处问责,死了就死了,政府能赔命吗!”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链接:武汉医护倒卧照片流出 网友质问:这叫没困难?
相关链接:上海也慌了 市民为买口罩大打出手(视频)
相关链接:继协和护士长后 一位护士再发忠告!(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