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孕婦一屍兩命 染肺炎花光20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9日訊】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病患人數暴增,而中共宣傳的所謂免費治療被指是一場騙局。網上有消息稱,一名武漢孕婦感染疫情,因為沒能確診,其家人花光借來的20萬元錢,最終落得人財兩空。有醫護人員透露,中共刻意不給百姓確診,是以此掩蓋疫情真實死亡數據。

新聞大吐槽發布推文稱:一孕婦在武漢某醫院搶救,無力回天,家人放棄治療,一屍兩命!何其悲慘~可醫生把死因寫的含糊其辭,說是重症肺炎,但又不寫明是武漢肺炎~因為不確診,就得自費,孕婦離世前,一家人已經花光了借來的20萬元!宣傳的所謂免費治療,就是一場騙局,還有多少家庭人財兩空?

該推文還附上這名孕婦的診斷書,上寫著「重症肺炎、呼吸衰竭、感染性休克」。

其實,類似這名孕婦遭遇的病人無可計數。武漢張女士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她父親就是在這場肺炎疫情中病逝的。父親病發到醫院就診,醫生高度懷疑是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但醫院不能確診,父親病發12天後離世。

張女士本人隨後也感染疫情,但跑了多家醫院,都不能給她確診。她被逼無奈之下,自己在家中隔離。她哭泣著說:我只想有張病床,讓醫院把我隔離起來,不要傳染給家人。

有知情者披露,中共疾控中心通過控制檢測新型冠狀病毒試劑盒的發放數量,來操控感染人數和死亡率。武漢一名感染新型肺炎的醫生對媒體披露,當初自己接診的病人入院治療時,其肺部CT等初步檢查顯示符合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的表現,但醫院內卻不讓給病人做核酸檢測。

該醫生指出,不做核酸檢測就無法確診,「那感染人數的數字看起來就不大」。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至今,網路上不斷傳出消息,不少市民尚未確診就已經身亡,這些數據都沒有計入中共官方的統計數據。

此外,即使確診的病人也得不到有效救治,很多人根本住不進醫院。不少患病的武漢市民及其家屬們,被逼入死中求生的絕境,無奈之下向海外《大紀元》媒體求助:「救救我們!」

網名為「Jacky-嘎嘎」的孫女士告訴大紀元記者,「自己一家四口,住在武漢市礄口區,母親50歲,因發燒去武漢市東西湖區人民醫院,做檢查發現感染了病毒性肺炎;東西湖醫院的醫生讓我母親住院隔離,但醫院沒有床位不讓我們住。我母親病情迫在眉睫,亟需救命,懇請社會關注。」

杭州女教師胡維麗今年回武漢與父母團聚過新年,父母家在武漢青山區綠景花園。她父親在醫院治病中被感染上新冠狀病毒肺炎,但卻無處就醫,而自己家裡的多數成年人目前已疑似染病,一家人只能在家等死。

她在微博上發布求救帖時說,「我爸去年12月份開始透析,1月18號,我爸從普仁醫院透析回來發燒……今天27號下午我爸確診了新型冠狀病毒,可是現在,我爸人在家中,無人來管。」

「而且現在我們家,我已經發燒三天,我媽也已經發燒,我弟媳婦也發燒,都沒有人管……又不能出去……就讓我們在家裡坐著,等死。」

武漢網民「嘉微」一家人的遭遇更令人心寒。名為「嘉微小坨坨」的網民1月24日發帖爆料說,姨媽和姐姐疑似感染武漢肺炎,最開始發燒,去醫院,發現患者一邊排隊、一邊交叉感染。「沒辦法,第一晚被趕回家。」第二天姨媽扛不住,「姐夫哭著求醫院,醫院算是收了」,「然而太晚了,兩天人沒了。」「醫院到現在也還是不收我姐姐,她也不敢入院了,入院也沒有任何隔離措施。」

「嘉微小坨坨」最後悲憤地控訴,「大力告知的可控?不會人傳人?……一直在隱瞞隱瞞,多少無辜的生命就這樣犧牲了!」

「我們普通老百姓能怎麼樣?無處問責,死了就死了,政府能賠命嗎!」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武漢醫護倒卧照片流出 網友質問:這叫沒困難?
相關鏈接:上海也慌了 市民為買口罩大打出手(視頻)
相關鏈接:繼協和護士長後 一位護士再發忠告!(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