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敦促加强自由同盟 废弃脱核电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8日讯】由于朝鲜核危机尚未解决,2020年,对于韩国来说是关键的一年,很多韩国人开始担心国家安保和外交会陷入分水岭危机。

韩国守护预备役将军团和正直社会市民会议的民间团体,日期17日下午在韩国新闻中心国际会议厅,举行了政府讨论会和国民决议大会

参加会议的团体认为,在北核威胁下制定保护国家和国民的特别对策迫在眉睫,敦促加强自由同盟,自卫性核武器。废除脱核电站政策。

韩国守护预备役将军团战略委员 申元植:“2017年12月,金正恩宣布“完成核武装”后,大家都知道,这意味着美朝核协商的主题,任何与朝鲜的协商的主题,实际已从无核化,转变到核冻结或裁军。现在,韩国要承认这些让人不舒服的事实,拥有应对朝核的能力是韩国当务之急。”

韩国资深媒体人赵甲济在讨论中表示,文在寅总统对朝鲜政策一贯是有利金正恩而非韩国国民的。

韩国资深媒体人 赵甲济:“不部署萨德,也不做国民核防卫训练,在首尔地区设置禁飞区,这是为了谁呢?这是为了国民的安全吗?还是为了金正恩。”

讨论会上还强调了韩半岛核均衡与核武装自由同盟的必要性。

正直社会市民会议代表 金泰宇:“为了防止朝鲜,中国,俄罗斯在亚细亚形成以他们为中心的战略,为了亚细亚民主主义国家,为了美国和与美国同盟的国家,我们需要为了保有核而达成核同盟,来保护我们自由民主国家,这样的情况无论何时都会到来。这就是核武装自由同盟。”

同时讨论会上还分析了脱核对韩国的危害,韩国核电站是亚水推型因此不存在危险性。

政策讨论会后主办方举行了“国民决议大会”,敦促核武装自由同盟及废除脱核电站的国民决议文。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