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敦促加強自由同盟 廢棄脫核電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8日訊】由於朝鮮核危機尚未解決,2020年,對於韓國來說是關鍵的一年,很多韓國人開始擔心國家安保和外交會陷入分水嶺危機。

韓國守護預備役將軍團和正直社會市民會議的民間團體,日期17日下午在韓國新聞中心國際會議廳,舉行了政府討論會和國民決議大會

參加會議的團體認為,在北核威脅下制定保護國家和國民的特別對策迫在眉睫,敦促加強自由同盟,自衛性核武器。廢除脫核電站政策。

韓國守護預備役將軍團戰略委員 申元植:「2017年12月,金正恩宣布「完成核武裝」後,大家都知道,這意味著美朝核協商的主題,任何與朝鮮的協商的主題,實際已從無核化,轉變到核凍結或裁軍。現在,韓國要承認這些讓人不舒服的事實,擁有應對朝核的能力是韓國當務之急。」

韓國資深媒體人趙甲濟在討論中表示,文在寅總統對朝鮮政策一貫是有利金正恩而非韓國國民的。

韓國資深媒體人 趙甲濟:「不部署薩德,也不做國民核防衛訓練,在首爾地區設置禁飛區,這是為了誰呢?這是為了國民的安全嗎?還是為了金正恩。」

討論會上還強調了韓半島核均衡與核武裝自由同盟的必要性。

正直社會市民會議代表 金泰宇:「為了防止朝鮮,中國,俄羅斯在亞細亞形成以他們為中心的戰略,為了亞細亞民主主義國家,為了美國和與美國同盟的國家,我們需要為了保有核而達成核同盟,來保護我們自由民主國家,這樣的情況無論何時都會到來。這就是核武裝自由同盟。」

同時討論會上還分析了脫核對韓國的危害,韓國核電站是亞水推型因此不存在危險性。

政策討論會後主辦方舉行了「國民決議大會」,敦促核武裝自由同盟及廢除脫核電站的國民決議文。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