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疫情 大陆直辖市情况严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7日讯】北京长途汽车站外张贴的公共汽车停运公告,没有提及公交服务何时恢复。

互联网设计师贾小姐:“当然是因为武汉宣布封城了嘛,也会担忧北京会封城,可能会影响到上班,主要就是这方面。还有一方面就是生活方面,觉得会影响一些。”

互联网设计师刘冰: “最主要的还是这个物资补给,这是我最担心的,我在网上看到,很贵的大白菜,很贵的东西,商家哄抬物价,我觉得非常严重。”

上海当地人发出的消息显示,截至23日,上海出现疫情的地点达23处,各大医院人满为患。24日,上海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回应机制,对重点地区来沪人员实行居家或集中隔离观察14天。

当地市民李先生表示,重庆先发病的几个城市都是靠近武汉的农村地区。家住重庆南岸区的袁先生25日告诉大纪元,“交通已经(管制)都封了。现在我们这边几乎所有的人都不出门,每天感染的人数是成倍往上增,很恐怖,有性命担忧。”

有网民发消息称,西南医院收治了大批疑似病人。

重庆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目前,北京、上海、天津都宣布停止所有省际长途客运。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