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成交4千万辆 美国二手车比新车划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1日讯】美国被称为是“车轮上的国家”,除了东西两岸的大城市交通发达,其余地区的大部分美国人都需要汽车代步。有汽车经销商介绍,购买二手车比新车更划算,一起看看。

根据Auto Remarketing杂志的最新报告,美国在2019年售出了超过4,040万辆二手车,较2018年的4,020万辆有所增加,而新车的年销售量在1,600万辆左右。

二手车经销商负责人柯恩(Adam Reece Cohen)介绍,汽车属于消耗品,年贬值率高,因此购买二手车较新车划算。

Major World经销商负责人 Adam Reece Cohen:“针对目前的汽车市场,买二手车比买新车省下50%-60%,二手车只是开了几年而已。我认为从价值上考量,二手车的性价比较新车高很多。”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的近期报告,美国国内的汽油库存不断提升,加上需求下降,美东地区的汽油价格维持在稳定和下降水平。

柯恩认为,打算买SUV的民众可以把握时机。

Major World经销商负责人 Adam Reece Cohen:“这是购买SUV或四轮驱动车款的好时机,当天雪路滑时,最好是选择驾驶全轮驱动或四轮驱动的车款。我会把握这个时机,因为我不觉得油价在近期有上涨的趋势。”

而在2019年,纽约出售最多的二手车是日本品牌本田(Honda)的CR-V。

Major World 纽约最大车行
43-40 Northern Blvd,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1
网址:https://www.majorworld.com/
电话: (866) 614-288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