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谴责纽约庇护城市政策 吁共同合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8日讯】继纽约一名自我担保获释的无证移民,奸杀92岁的老人后,周五,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谴责纽约庇护城市政策,将公共安全置于风险之中。

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代理局长 Matthew Albence:“作为有25年经验的专业执法人员,难以置信的是,我还要来这里‘请求’纽约市与我们合作,帮助维护城市安全。”

最新的无证移民奸杀案,再次令人聚焦,纽约庇护城市问题。

21岁的柯汉(Reeaz Khan),通过非法途径进入美国,去年11月27日他袭击父亲后,ICE曾试图递解其出境,但在纽约市的庇护政策下,他通过自我担保而获得释放,仅一个多月后(1月6日),又犯下强奸杀害92岁老太福尔特斯(Maria Fuertes)的罪行。

ICE(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表示,恳请纽约市和其他庇护城市,让ICE来帮助大家,维护社区安全。

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代理局长 Matthew Albence:“只需要在释放(嫌犯)前与我们通话,一个电话,只要简单的一个电话福尔特斯就还活着。”

在过去一年,ICE对控罪或定罪的非法移民,发出7,500多个拘押令,纽约市只执行了10次。

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代理局长 Matthew Albence:“这些被定罪或起诉的罪行包括,200起凶杀、500多起抢劫、1,000 多起性犯罪、1,000 多起武器犯罪、3,500多起袭击、以及1,500起酒驾。”

自柯汉被捕以来,纽约市府和联邦当局陷入口水战中,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发言人,坚持庇护城市政策,而ICE则呼吁不要纵容这些身负罪行的非法移民。

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代理局长 Matthew Albence:“再次声明,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保护社区,希望社区的政治人物能加入我们,找到共同合作方式,来保护社区。”

新唐人记者宇亭、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