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17届三王节 送500礼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6日讯】在过去的周六,纽约法拉盛社区举办了每年一度的三王节庆祝活动,数百社区民众与会,热闹非凡。

今年的法拉盛三王节庆祝进入第17届,规模比往年更盛大,有华裔、西语裔、印度裔等家庭来参与活动。

纽约社区领袖 Martha Flores-Vasquez:“我们西语裔通过活动跟华裔、印度裔等文化交流,所有参与者都能感受到三王节的多元化。”

每年的1月6日是三王节(The Three Kings Day),这是西语裔的传统节日,相传这一天,父母会给未成年的孩子送礼物。

与会民众 黄先生:“现在很好玩,有很多东西吃,还有魔术表演。”

活动送出超过500份礼物,不同年龄阶段的男、女孩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礼物。

纽约市议员 顾雅明:“吸引很多小孩子来参加,非常好。警察局也赞助这个活动,所以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好,增加我们中国人跟西方人的来往。”

社区民意代表和纽约市警109分局局长与会,跟民众共进晚餐,度过美好的周末。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