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17屆三王節 送500禮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6日訊】在過去的週六,紐約法拉盛社區舉辦了每年一度的三王節慶祝活動,數百社區民眾與會,熱鬧非凡。

今年的法拉盛三王節慶祝進入第17屆,規模比往年更盛大,有華裔、西語裔、印度裔等家庭來參與活動。

紐約社區領袖 Martha Flores-Vasquez:「我們西語裔通過活動跟華裔、印度裔等文化交流,所有參與者都能感受到三王節的多元化。」

每年的1月6日是三王節(The Three Kings Day),這是西語裔的傳統節日,相傳這一天,父母會給未成年的孩子送禮物。

與會民眾 黃先生:「現在很好玩,有很多東西吃,還有魔術表演。」

活動送出超過500份禮物,不同年齡階段的男、女孩都能找到自己心儀的禮物。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吸引很多小孩子來參加,非常好。警察局也贊助這個活動,所以我覺得這個活動非常好,增加我們中國人跟西方人的來往。」

社區民意代表和紐約市警109分局局長與會,跟民眾共進晚餐,度過美好的週末。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