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0省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元旦快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1日讯】新年前夕,中国三十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新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二十年来,大法弟子们在师尊护持下,走过了最艰难的迫害时期。大法的洪大法力和弟子修炼中的种种神迹,无不证实法轮大法是正法大道。无论前路还有多远,大法弟子一定不辜负这万古等待的圣缘!

转眼又一年,苍宇换新颜。
弟子苦为乐,福音天下传。
千家长梦醒,万户结圣缘。
丑角妖戏尽,众生满法船。
惟愿师尊笑,奔波不记年。
慈悲救众生,圆满随师还!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疆石河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在二零二零年元旦来临之际,弟子十分想念师父,深切感到师父的无量慈悲,弟子叩谢师父一路的加持保护和良苦用心!您以巨大的承受和付出期待着弟子的成熟和众生的得救,弟子只有真正做到多学法,学好法,任何时候,任何事情做到向内找,修好自己,善待众生,把大法的美好展现给世人,不辜负这万古等待的修炼机缘,尽力救众生。理智、清醒的走好、走稳最后的路。弟子跪拜师尊!双手合十!

新疆石河子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

上海市金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我们感谢师尊慈悲保护一路风雨到今天,在这最后的时间里,多学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以报师恩!

青海省格尔木市全体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宁夏银川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正法已接近尾声,弟子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只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多学法,向内找,精进实修,救度众生,兑现誓约。

叩谢师尊!

重庆市南岸区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重庆市南岸区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中旬

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三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在宇宙坏灭的危险时刻,师父博大的胸怀、洪大的慈悲,救度了大法弟子,拯救着世人,为大法弟子、为众生承受着巨难,师父,您太辛苦了!师父的恩德将永存在大法弟子的心里。弟子在修炼中遇到的各种魔难、过关、消业等等,都是在师父的承受和慈悲保护下走了过来。无论修炼的路还有多远,修炼的路上还有多少艰险,我们都要坚定的信师信法,修好自己,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不愧“大法弟子”的光荣称号,修得圆满,跟师父回家。

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三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谢师尊!

山东潍坊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师尊您辛苦了!

新的一年来到了!正法之势在迅猛的向前推进。我们知道,在这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伟大而辉煌的时刻,大法弟子肩负的责任有多么重大!我们走过了二十年惊心动魄、风雨兼程的助师正法路,没有师父的慈悲保护,就没有弟子的今天!

我们全家四代十六口人,分布在世界四个国家,七个城市,在不同国家、不同省市、不同环境中同修一部大法,做着各自应做的三件事。请师父放心,不管路有多长,路有多么艰险,我们找到了,我们得到了,珍惜这万古机缘,一修到底,跟师父回家!

谢谢您,师尊!师父您辛苦了!

安徽省淮南市寿县一大家族六十七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一大家族中的兄弟姐妹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老少四代六十七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感恩伟大师父的慈悲救度与保护!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好!”

内蒙古莫旗奎勒河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云南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八家子镇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福建省龙岩地区长汀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浙江省宁波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元旦快乐!

大法洪传 师恩浩荡
恭祝师尊 新年快乐!
弟子实修 不忘初衷
坚定信念 救度众生
揭穿谎言 清除邪灵
兑现誓约 完成使命
向内修心 只为他人
无私无我 圆容殊圣
紧跟师尊 返回圣庭

北京市石景山区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时光流逝、岁月荏苒,回首助师正法走过的二十多年,心中充满了对师尊的感恩。我们都没有见过师尊,但是我们知道并坚信,师尊就在弟子身边。每当遇到过关与魔难,我们在心中把慈悲伟大的师尊呼唤,立刻感到师尊温暖的大手把弟子托起、走在神的路上,弟子并不孤单。都是师尊在做,弟子只是跑跑腿、动动嘴,过程中修掉执著与后天形成的观念,体会到无私的境界是那么的幸福与超然。

师尊您辛苦了!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踏踏实实的真修、实修,及时的向内找,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多发正念,坚修法轮大法到底,跟师尊回家。

北京石景山教育系统大法弟子跪拜

福建省福州三个学法点大法弟子拜谢师恩!

 

 

浙江杭州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浙江杭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呵护,感恩师父为众生的巨大承受,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更要多学法、学好法、去人心,互相配合,形成整体,利用身边的便利条件,突破干扰,多救人,更加珍惜所剩不多的助师正法机缘。

广西河池市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努力稳健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多学法,广传真相,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海南文昌三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海南文昌三位外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多学法,多讲真相,全力救度世人,完成好自己的使命,圆容师父所要的。

海南省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海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2019年12月24日

北京首钢、石景山区、海淀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是北京首钢特钢公司、北京石景山区、北京海淀区的大法弟子,我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0年元旦快乐!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在新的一年里,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学法,炼功,助师救度众生。做正法时期合格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父回家。

青海省海东地区互助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2020新年快乐!

 

 

黑龙江佳木斯中部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又迎来了新年!回想起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就像都刚刚发生过。有过刚得法的喜悦、自豪、幸福,有修炼中去执着心的艰难,也有在邪恶场所师尊给予正念加持的喜悦、呵护和解体邪恶气焰的那种神圣正念。也有看众生明白真相后得救了那种发自内心的欣慰。千言万语,万语千言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说不尽对伟大师尊的感恩与敬佩!师尊谢谢您,您为我们与众生操尽了心,承受了太多太多的苦难。我们大法弟子只有在正法最后的路上继续做好该做的,多学法,时时向内找。不断按照大法的要求归正自己,整体配合好,多救人。让师尊在新的一年里多欣慰少操劳。

佳木斯中部大法弟子谢师恩!

河北省平山县城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能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感到非常荣幸。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修好自己,时时以法为师,遇事向内找,修成合格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回家园。

河北省平山县城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大连旅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告别二零一九年
时光如水步未停
忆往昔二十年岁月
血雨腥风黑云压顶
数不清的弥天大谎
劳教所黑监狱上百种惨烈酷刑
动摇不了修炼者信念分毫
宁舍一切坚信大法
义无反顾破浪前行
走过了七千多个黑暗岁月
铸就的大法徒在新宇中唯我独尊

看今朝邪党四面楚歌解体在即
大法徒锻炼成熟回归天庭
阴霾即将散尽
珍惜这万古机缘
走好最后的修炼路
功成圆满随师还

叩谢创世主救度之恩

湖南长沙一家三口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新年的钟声敲响之时,弟子衷心的向伟大的师尊道一声,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千恩万谢也道不尽对师尊的感恩,点点滴滴的提高离不开师尊无微不至的慈悲呵护,弟子们要利用好有限的分分秒秒,同化真善忍大法,勇猛精进,修炼好自己,一起带好小弟子,救度更多的世人,跟师尊回天上的家,跪拜师尊,合十。

山西省阳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一定要精进再精进,多学法,学好法,同化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师尊的实修、真修,助师正法的弟子,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尊回家!

山西省阳泉市一学法小组
2019年12月19日

四川南充全体青年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唐山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创世主来天地间
五洲四海结圣缘
东土西方栽金莲
大法弟子亿万千
助师正法真相展
中共魔鬼真面目
唤醒世人不被骗
全球围剿无处钻
等死等判坐针毡
江山复明人随愿
元旦将至盼师还
普天同迎庆新年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九日

四川成都东门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辞旧迎新,我们即将迎来师父用巨大付出而延续来的2020年。在这新旧交替之际,历史巨变前夕,我们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满怀敬仰之心叩拜师父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我们跟随师父修炼已二十三年。在这二十三年的风风雨雨中,凭着对师父的坚信,对大法的坚信坚定的走到今天。大法展现给我们的种种神迹的背后,无不彰显着师父的洪大慈悲!我们本性的一面已深刻体悟到这部宇宙大法的博大精深!

在今后的修炼中,不管还会多么艰难曲折,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正法进程,以大法中修得的慈悲和正念唤醒世人,救度众生。

再一次呈上弟子对师父的深深感恩!

弟子叩拜师父!
合十!

江苏省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南周口全体老年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转眼又一年,苍宇换新颜。
弟子苦为乐,福音天下传。
千家长梦醒,万户结圣缘。
丑角妖戏尽,众生满法船。
惟愿师尊笑,奔波不记年。
慈悲救众生,圆满随师还!

甘肃省张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二零二零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和周围二十多位大法弟子以真诚的恭敬、感恩的心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候:师父新年好!敬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您为拯救人类将神圣的大法传与世间。今生我们能成为您的弟子,我们是多么的幸福和自豪。无论在任何环境下,弟子们一定遵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多学法,修好自己,增强正念,时刻不忘我们是大法弟子,请师父放心。

甘肃张掖大法弟子叩拜 合十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四日

天津市南开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天津市南开区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

湖北省武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好!

转眼2020年到了,在此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从1999年迫害开始至今,在这不算漫长的二十多个年头中,弟子们能深深感受到师尊为我们和众生付出了多少心血,让我们锻炼成熟并提高上来。1999年,我们还是那么不成熟就遭遇到恶党的残酷迫害。最初只是凭着对大法朴素的感情去面对,是师尊慈悲呵护着我们,用耐心引导我们在逆境中前行,在摔打中成长起来。即使在最邪恶的环境下、在最艰难的时期,弟子都能感受到师尊时时刻刻都在身边保护着我们。走过来才更深知大法的珍贵,更加珍惜在大法中的修炼机缘。

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激,唯有精进实修,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众生,不辜负师尊的期待,不辱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神圣称号。

谢谢师尊!
再次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武汉市江岸区惠济路大法弟子敬上
2019年12月25日

贵州省贵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您为弟子及众生承受的太多太多。弟子们用尽人类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师尊的慈悲保护与佛恩浩荡,唯有精进、再精进,多救众生谢师恩。

贵阳市学法小组

江西省宜昌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我们一定在师父为救度更多众生延长的时间里,努力跟上师尊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

宜昌市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广东省深圳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新年好!

法徒精进正法成
无私无我正念行
救度众生了真愿
法缘亲缘心自明
净心学法思路阔
天体宇宙在心庭
大法内涵无言表
开天辟地新宇成
邪恶除尽机缘到
师徒相见在中原

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风雨二十年,弟子们坚定的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继续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多学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责任编辑:孟心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