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30省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元旦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1日訊】新年前夕,中國三十省、直轄市和自治區的新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二十年來,大法弟子們在師尊護持下,走過了最艱難的迫害時期。大法的洪大法力和弟子修煉中的種種神跡,無不證實法輪大法是正法大道。無論前路還有多遠,大法弟子一定不辜負這萬古等待的聖緣!

轉眼又一年,蒼宇換新顏。
弟子苦為樂,福音天下傳。
千家長夢醒,萬戶結聖緣。
丑角妖戲盡,眾生滿法船。
惟願師尊笑,奔波不記年。
慈悲救眾生,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疆石河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在二零二零年元旦來臨之際,弟子十分想念師父,深切感到師父的無量慈悲,弟子叩謝師父一路的加持保護和良苦用心!您以巨大的承受和付出期待著弟子的成熟和眾生的得救,弟子只有真正做到多學法,學好法,任何時候,任何事情做到向內找,修好自己,善待眾生,把大法的美好展現給世人,不辜負這萬古等待的修煉機緣,盡力救眾生。理智、清醒的走好、走穩最後的路。弟子跪拜師尊!雙手合十!

新疆石河子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

上海市金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我們感謝師尊慈悲保護一路風雨到今天,在這最後的時間裏,多學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以報師恩!

青海省格爾木市全體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寧夏銀川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正法已接近尾聲,弟子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只能在有限的時間裏,多學法,向內找,精進實修,救度眾生,兌現誓約。

叩謝師尊!

重慶市南岸區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重慶市南岸區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中旬

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三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宇宙壞滅的危險時刻,師父博大的胸懷、洪大的慈悲,救度了大法弟子,拯救著世人,為大法弟子、為眾生承受著巨難,師父,您太辛苦了!師父的恩德將永存在大法弟子的心裏。弟子在修煉中遇到的各種魔難、過關、消業等等,都是在師父的承受和慈悲保護下走了過來。無論修煉的路還有多遠,修煉的路上還有多少艱險,我們都要堅定的信師信法,修好自己,完成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不愧「大法弟子」的光榮稱號,修得圓滿,跟師父回家。

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三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尊!

山東濰坊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師尊您辛苦了!

新的一年來到了!正法之勢在迅猛的向前推進。我們知道,在這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偉大而輝煌的時刻,大法弟子肩負的責任有多麼重大!我們走過了二十年驚心動魄、風雨兼程的助師正法路,沒有師父的慈悲保護,就沒有弟子的今天!

我們全家四代十六口人,分布在世界四個國家,七個城市,在不同國家、不同省市、不同環境中同修一部大法,做著各自應做的三件事。請師父放心,不管路有多長,路有多麼艱險,我們找到了,我們得到了,珍惜這萬古機緣,一修到底,跟師父回家!

謝謝您,師尊!師父您辛苦了!

安徽省淮南市壽縣一大家族六十七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一大家族中的兄弟姐妹大法弟子攜明白真相的老少四代六十七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偉大師父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千言萬語彙聚成一句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好!」

內蒙古莫旗奎勒河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雲南西雙版納州勐海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和龍市八家子鎮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福建省龍岩地區長汀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

浙江省寧波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賀師尊元旦快樂!

大法洪傳 師恩浩蕩
恭祝師尊 新年快樂!
弟子實修 不忘初衷
堅定信念 救度眾生
揭穿謊言 清除邪靈
兌現誓約 完成使命
向內修心 只為他人
無私無我 圓容殊聖
緊跟師尊 返回聖庭

北京市石景山區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時光流逝、歲月荏苒,回首助師正法走過的二十多年,心中充滿了對師尊的感恩。我們都沒有見過師尊,但是我們知道並堅信,師尊就在弟子身邊。每當遇到過關與魔難,我們在心中把慈悲偉大的師尊呼喚,立刻感到師尊溫暖的大手把弟子托起、走在神的路上,弟子並不孤單。都是師尊在做,弟子只是跑跑腿、動動嘴,過程中修掉執著與後天形成的觀念,體會到無私的境界是那麼的幸福與超然。

師尊您辛苦了!我們會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踏踏實實的真修、實修,及時的向內找,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多發正念,堅修法輪大法到底,跟師尊回家。

北京石景山教育系統大法弟子跪拜

福建省福州三個學法點大法弟子拜謝師恩!

 

 

浙江杭州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浙江杭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呵護,感恩師父為眾生的巨大承受,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更要多學法、學好法、去人心,互相配合,形成整體,利用身邊的便利條件,突破干擾,多救人,更加珍惜所剩不多的助師正法機緣。

廣西河池市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努力穩健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多學法,廣傳真相,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海南文昌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海南文昌三位外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父新年快樂!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多學法,多講真相,全力救度世人,完成好自己的使命,圓容師父所要的。

海南省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海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2019年12月24日

北京首鋼、石景山區、海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是北京首鋼特鋼公司、北京石景山區、北京海澱區的大法弟子,我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0年元旦快樂!我們一定不辱使命,在新的一年裏,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學法,煉功,助師救度眾生。做正法時期合格的大法弟子,圓滿隨師父回家。

青海省海東地區互助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20新年快樂!

 

 

黑龍江佳木斯中部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又迎來了新年!回想起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就像都剛剛發生過。有過剛得法的喜悅、自豪、幸福,有修煉中去執著心的艱難,也有在邪惡場所師尊給予正念加持的喜悅、呵護和解體邪惡氣燄的那種神聖正念。也有看眾生明白真相後得救了那種發自內心的欣慰。千言萬語,萬語千言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說不盡對偉大師尊的感恩與敬佩!師尊謝謝您,您為我們與眾生操盡了心,承受了太多太多的苦難。我們大法弟子只有在正法最後的路上繼續做好該做的,多學法,時時向內找。不斷按照大法的要求歸正自己,整體配合好,多救人。讓師尊在新的一年裏多欣慰少操勞。

佳木斯中部大法弟子謝師恩!

河北省平山縣城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能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感到非常榮幸。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修好自己,時時以法為師,遇事向內找,修成合格的大法弟子,圓滿隨師回家園。

河北省平山縣城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大連旅順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告別二零一九年
時光如水步未停
憶往昔二十年歲月
血雨腥風黑雲壓頂
數不清的彌天大謊
勞教所黑監獄上百種慘烈酷刑
動搖不了修煉者信念分毫
寧捨一切堅信大法
義無反顧破浪前行
走過了七千多個黑暗歲月
鑄就的大法徒在新宇中唯我獨尊

看今朝邪黨四面楚歌解體在即
大法徒鍛煉成熟回歸天庭
陰霾即將散盡
珍惜這萬古機緣
走好最後的修煉路
功成圓滿隨師還

叩謝創世主救度之恩

湖南長沙一家三口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新年的鐘聲敲響之時,弟子衷心的向偉大的師尊道一聲,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千恩萬謝也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點點滴滴的提高離不開師尊無微不至的慈悲呵護,弟子們要利用好有限的分分秒秒,同化真善忍大法,勇猛精進,修煉好自己,一起帶好小弟子,救度更多的世人,跟師尊回天上的家,跪拜師尊,合十。

山西省陽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一定要精進再精進,多學法,學好法,同化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師尊的實修、真修,助師正法的弟子,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圓滿隨師尊回家!

山西省陽泉市一學法小組
2019年12月19日

四川南充全體青年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唐山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創世主來天地間
五洲四海結聖緣
東土西方栽金蓮
大法弟子億萬千
助師正法真相展
中共魔鬼真面目
喚醒世人不被騙
全球圍剿無處鑽
等死等判坐針氈
江山復明人隨願
元旦將至盼師還
普天同迎慶新年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九日

四川成都東門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辭舊迎新,我們即將迎來師父用巨大付出而延續來的2020年。在這新舊交替之際,歷史巨變前夕,我們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滿懷敬仰之心叩拜師父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我們跟隨師父修煉已二十三年。在這二十三年的風風雨雨中,憑著對師父的堅信,對大法的堅信堅定的走到今天。大法展現給我們的種種神跡的背後,無不彰顯著師父的洪大慈悲!我們本性的一面已深刻體悟到這部宇宙大法的博大精深!

在今後的修煉中,不管還會多麼艱難曲折,我們將一如既往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正法進程,以大法中修得的慈悲和正念喚醒世人,救度眾生。

再一次呈上弟子對師父的深深感恩!

弟子叩拜師父!
合十!

江蘇省南京鋼鐵聯合有限公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南周口全體老年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轉眼又一年,蒼宇換新顏。
弟子苦為樂,福音天下傳。
千家長夢醒,萬戶結聖緣。
丑角妖戲盡,眾生滿法船。
惟願師尊笑,奔波不記年。
慈悲救眾生,圓滿隨師還!

甘肅省張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二零二零年新年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和周圍二十多位大法弟子以真誠的恭敬、感恩的心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候:師父新年好!敬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您為拯救人類將神聖的大法傳與世間。今生我們能成為您的弟子,我們是多麼的幸福和自豪。無論在任何環境下,弟子們一定遵照師父的要求去做,多學法,修好自己,增強正念,時刻不忘我們是大法弟子,請師父放心。

甘肅張掖大法弟子叩拜 合十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四日

天津市南開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天津市南開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

湖北省武漢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好!

轉眼2020年到了,在此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從1999年迫害開始至今,在這不算漫長的二十多個年頭中,弟子們能深深感受到師尊為我們和眾生付出了多少心血,讓我們鍛煉成熟並提高上來。1999年,我們還是那麼不成熟就遭遇到惡黨的殘酷迫害。最初只是憑著對大法樸素的感情去面對,是師尊慈悲呵護著我們,用耐心引導我們在逆境中前行,在摔打中成長起來。即使在最邪惡的環境下、在最艱難的時期,弟子都能感受到師尊時時刻刻都在身邊保護著我們。走過來才更深知大法的珍貴,更加珍惜在大法中的修煉機緣。

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激,唯有精進實修,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眾生,不辜負師尊的期待,不辱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神聖稱號。

謝謝師尊!
再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武漢市江岸區惠濟路大法弟子敬上
2019年12月25日

貴州省貴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您為弟子及眾生承受的太多太多。弟子們用盡人類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師尊的慈悲保護與佛恩浩蕩,唯有精進、再精進,多救眾生謝師恩。

貴陽市學法小組

江西省宜昌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我們一定在師父為救度更多眾生延長的時間裏,努力跟上師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

宜昌市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廣東省深圳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新年好!

法徒精進正法成
無私無我正念行
救度眾生了真願
法緣親緣心自明
淨心學法思路闊
天體宇宙在心庭
大法內涵無言表
開天闢地新宇成
邪惡除盡機緣到
師徒相見在中原

陝西省寶雞市渭濱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風雨二十年,弟子們堅定的走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繼續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多學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責任編輯:孟心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