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失控大骂媒体 川普怒怼假新闻 二者到底像不像【旧金山焦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1日讯】昨天(12月29日),台湾总统大选唯一一场电视辩论会登场。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在镜头前痛骂媒体,批《苹果日报》“造谣、抹黑、没水准”,更大骂三立电视与中央社,成为此次辩论会最引人关注的焦点。

有蓝营名嘴辩论结束后把韩国瑜此举形容成台湾川普,因为川普也是经常和媒体过不去。大家都知道,川普从竞选总统开始,直到现在都在批评CNN、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等等左派媒体是实打实的假新闻,Fake news。那么韩国瑜到底像不像川普呢,今天的节目就和大家一起分析一下。

辩论结束后,有蓝营名嘴为韩国瑜辩护,说美国总统川普也经常骂媒体,说韩国瑜就是台湾的川普。那么韩国瑜骂媒体和川普对抗假新闻到底像不像呢。咱们先简单的说一下川普。

大家都知道,自2015年6月川普宣布参选总统开始,美国绝大多数主流媒体便开始对川普不断发动攻击,各种民调显示,笑到最后的会是希拉里。然而,2016年11月,当选总统的是川普,媒体无法接受这一事实,炮火更为猛烈,就连所谓国际知名的主流媒体,也纷纷一改“中立、客观”的专业作风,频频发起大规模的负面报导围攻川普,甚至还出现诸多令人匪夷所思、内容错误或明显偏颇的假新闻。

(责任编辑:曹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