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失控大罵媒體 川普怒懟假新聞 二者到底像不像【舊金山焦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1日訊】昨天(12月29日),台灣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鏡頭前痛罵媒體,批《蘋果日報》「造謠、抹黑、沒水準」,更大罵三立電視與中央社,成為此次辯論會最引人關注的焦點。

有藍營名嘴辯論結束後把韓國瑜此舉形容成台灣川普,因為川普也是經常和媒體過不去。大家都知道,川普從競選總統開始,直到現在都在批評CNN、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等等左派媒體是實打實的假新聞,Fake news。那麼韓國瑜到底像不像川普呢,今天的節目就和大家一起分析一下。

辯論結束後,有藍營名嘴為韓國瑜辯護,說美國總統川普也經常罵媒體,說韓國瑜就是台灣的川普。那麼韓國瑜罵媒體和川普對抗假新聞到底像不像呢。咱們先簡單的說一下川普。

大家都知道,自2015年6月川普宣布參選總統開始,美國絕大多數主流媒體便開始對川普不斷發動攻擊,各種民調顯示,笑到最後的會是希拉里。然而,2016年11月,當選總統的是川普,媒體無法接受這一事實,砲火更為猛烈,就連所謂國際知名的主流媒體,也紛紛一改「中立、客觀」的專業作風,頻頻發起大規模的負面報導圍攻川普,甚至還出現諸多令人匪夷所思、內容錯誤或明顯偏頗的假新聞。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