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攻击事件5个月 港人集会纪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2日讯】再来关心香港的反送中消息。周六,香港民众在元朗举行集会,纪念“暴徒攻击民众事件”满5个月,要求港府调查事件,回应民间的“五大诉求”。

21号下午,民众在元朗形点商场发起“毋忘721”集会,数百名民众参加。现场高呼口号,气氛热烈。

7月21号夜间,大批身穿白衣,疑似有黑社会背景的人在元朗地铁站展开无差别攻击,导致数十人受伤。

警方接到报警却未及时作出回应,致使许多民众怀疑事件背后是警黑勾结,目地是帮助中共打压抗议民众,制造恐怖气氛。

香港民众 Eric Wong:“警方没有出面调停、阻止他们(暴徒),放任他们在地铁站打人,警方事发39分钟后才来,这非常不合理。”

元朗攻击事件过去已经整整5个月。有集会参与者对政府始终漠视民众诉求,没有彻查事件真相表示不满。

香港居民 Ms. Ng:“攻击事件已经过去这么久了,政府还是没有任何回应,我认为这非常过分。”

一名手举“驱除共党 还我香港”标语的民众发言表示,中共是最邪恶的政权,但是邪不胜正,要大家齐心抗共,获得在场民众热烈响应。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