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组织纽约市府前 吁禁有口味香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0日讯】纽约市目前已经通过了禁售有口味电子烟法案,周四,多个权益组织在市府前呼吁,要求推出有口味香烟禁令

众人合唱:“我们祝你度过无薄荷醇香烟的圣诞节。(We Wish You a menthol free Christmas.)”

纽约市府前,来自多个权益组织的民众,合唱起了改编版的圣诞歌曲,希望市府能推出对有口味香烟禁令

美国抗癌行动联盟 Mike Davoli:“纽约人这个假期最想要的,是纽约市能摆脱薄荷醇香烟,通过1345号提案。”

来自美国癌症协会下美国抗癌行动联盟(American Cancer Society Cancer Action Network)的迈克·达沃利(Mike Davoli)表示,纽约市每年都有很多家庭,因烟草相关疾病失去家人,而有口味的香烟,更是深深吸引青少年掉入烟草陷阱。

美国抗癌行动联盟 Mike Davoli:“每年超过12,000人死于吸烟相关疾病,薄荷醇更是烟草业中,最糟糕的,勾引我们的孩子,伤害几代人。”

由于青少年使用电子烟问题日益严峻,纽约市长在本周一(12月16日),签署了禁售有口味电子烟的法案,目前的有口味香烟禁令法案,由37位市议员共同发起,能否顺利通过,或许将只是时间问题。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