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益組織紐約市府前 籲禁有口味香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0日訊】紐約市目前已經通過了禁售有口味電子煙法案,週四,多個權益組織在市府前呼籲,要求推出有口味香煙禁令

眾人合唱:「我們祝你度過無薄荷醇香煙的聖誕節。(We Wish You a menthol free Christmas.)」

紐約市府前,來自多個權益組織的民眾,合唱起了改編版的聖誕歌曲,希望市府能推出對有口味香煙禁令

美國抗癌行動聯盟 Mike Davoli:「紐約人這個假期最想要的,是紐約市能擺脫薄荷醇香煙,通過1345號提案。」

來自美國癌症協會下美國抗癌行動聯盟(American Cancer Society Cancer Action Network)的邁克·達沃利(Mike Davoli)表示,紐約市每年都有很多家庭,因煙草相關疾病失去家人,而有口味的香煙,更是深深吸引青少年掉入煙草陷阱。

美國抗癌行動聯盟 Mike Davoli:「每年超過12,000人死於吸煙相關疾病,薄荷醇更是煙草業中,最糟糕的,勾引我們的孩子,傷害幾代人。」

由於青少年使用電子煙問題日益嚴峻,紐約市長在本週一(12月16日),簽署了禁售有口味電子煙的法案,目前的有口味香煙禁令法案,由37位市議員共同發起,能否順利通過,或許將只是時間問題。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