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十年观光业 蔡英文:有信心创巨额产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7日讯】带您来看到,台湾国际旅客来台,日前正式突破1111万人次,再创新高,周一(12月16日) 在圆山,举办了“2030全国观光政策发展会议”,总统蔡英文致词时,就表示,展望未来十年的观光业,有信心台湾可以创造,巨大产值。

中华民国总统 蔡英文:“我有信心未来十年,台湾会成为亚洲旅游重要的目的地,观光产业也会创造兆元以上的产值。”

总统蔡英文,到圆山饭店参与“2030全国观光政策发展会议”,致词除了提到,交通部观光局,即将升格为观光署。也表示,政府已经启动未来十年观光规划。台湾近年观光发展逐渐跃上国际,今年来台旅客,已经突破1111万人次。

中华民国总统 蔡英文:“今年来台的旅客人次,已经突破了1111万,再次创新高。那么我们也实施了多项签证放宽的措施,所以日本韩国以及新南向的旅客,都有持续的在成长。那么最重要的是这些数字是货真价实,不是灌水吹牛。”

另外,针对近年中共政治干扰,使来台陆客缩减,交通部长林佳龙强调,政府对此有所因应。

交通部长 林佳龙:“俄罗斯跟菲律宾等国家,签证简化的服务,就增加了很多的观光客。交通部观光局也积极的在强化观光游憩区的整建,那提出了多项的一些短期因应的措施,包括扩大国旅的补助,还有对旅宿业提供投资奖励还有融资,以及加强国际来台旅游市场的精准行销。”

行政院政委张景森则表示,过去几年,政府开拓新的国际观光市场,除了南向,也有北向发展,扭转过去以中国为主的单一市场结构。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