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份 32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3日讯】11月份 32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在继续,11月份,至少又有32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208人遭骚扰,50人被绑架到洗脑班强制“转化”,138人被非法抄家,49人被非法判刑,77人被非法庭审,44人被非法批捕,124人被非法构陷到法院、检察院。还有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8人被迫害离家出走。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有54人是65岁以上的老人,10人80岁以上。

在非法抓人的同时,中共的公检法人员还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的钱财,一个月内勒索和直接抢劫的现金达14万多元。

抛弃北京 布拉格与台北缔结姐妹城

12月12号,捷克首都布拉格市议会以39票赞成、0票反对,2票弃权的压倒性多数,批准了与台北市缔结姐妹城市的提案。

在此之前,布拉格解除了与北京的姐妹城市协议,原因是北京拒绝从双方协议中删除一项支持“一中政策”的条款。

布拉格市长贺瑞普表示,与台北市的正式协议,将在2020年1月与台北市长柯文哲签署。

中共威胁丹麦小岛 要求使用华为5G设备

丹麦媒体12月11号报导说,中共威胁丹麦属地法罗群岛,逼迫他们使用华为的5G网络设备,否则中共将取消与他们的贸易协议。

据报导,消息来自一段法罗群岛广播公司记者11月15号录到的录音。当时记者正准备采访该岛贸易部长阿布拉汉森(Helgi Abrahamsen),却在采访开始前无意间录到了部长和助理的私下对话。

录音中,助理对部长说,中共驻丹麦大使冯铁11月11号与法罗群岛总理、外长、财政部长等官员会晤时, 发出了明确的威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