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没有共产党 中国会怎样

这个话题是这些年来说得比较多的一个话题,之所以这是一个话题,而且是一个重大的话题,是因为中共一直在欺骗中国人民,一直在宣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了共产党、人民才得解放。

当实际情况越来越多的证明不是这样的时候,当事实真相越来越多的证明,中共说的都是谎言的时候,当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人民才能得解放的时候。中共又开始欺骗中国人民说,没有共产党、中国就会大乱,没有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就是一盘散沙,中国人民就会吃二遍苦、受二遍罪。

那事实真相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事实的真相是,古今中外,无论是哪一朝、哪一代,无论是哪个历史时期,无论是哪个国家,都没有像现在的中国这样乱过,就算是大战争年代,就算是大饥荒的年代,也没有像现在的中国这样乱过。

在人类社会漫长的历史过程中,确实有过无数次的动荡,有过无数次的战争,但是社会动荡无论多么的激烈,也都是人的动荡,也都是人与人之间的动荡,也都是在有人性基础上的动荡,即使是战争也都是人与人之间的战争。

但是,中共却不同,中共迫害中国人民,不光是迫害中国人民的生命,不光是迫害中国人民的肉体,而且还要迫害中国人民的灵魂,中共不光是从肉体上要消灭中国人民,而且还要从灵魂上消灭中国人民。

中共表面上所维护的社会稳定,根本就不是为了稳定社会,而是为了稳定的迫害中国人。

现在中共又在谈六稳,从表面上来看,六稳是为了稳经济、稳就业,而实际上却是为了稳迫害。

迫害是中共一切的根本,中共就是为迫害而存在,中共就是为迫害中国人民而存在,进而为迫害世界人民而存在,中共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迫害。

人类历史上迫害最残酷的无非就是大规模的屠杀,而中共的迫害,是要将全体中国人都变成猪,变成狗,变成鬼,变成魔。

谁都知道,学校是用来教育人的,司法是用来为维护公平正义的,医院是用来治病救人的,政府是用来服务人民的。

可是中共不是这样的,中共把教育用来洗脑,把司法用来迫害,把医院用来骗钱,把政府用来做恶。

前几天我看了一条新闻,说是中共自己查出来的,中国从东到西,从南到北,有几十家医院直接就是骗人钱财,医院所有的医生都集体参与诈骗,所骗金钱从几亿到十几亿不等。

中共为什么要查这些医院呢?

因为这些医院骗了病人的钱后,钱都装进了自己的腰包,没有交给中共。而中共所有的医院,特别是大的医院,全都掌握在中共的手里,所有这些大的医院挣的钱大部分都进了中共的腰包,所以就能得到中共的保护。

中共的教育更是这样,原来我还不知道,我以为中共说的是对的,以为谁反党谁就是坏人,以为中共就是中国,以为中共没有自己的利益只有人民的利益。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事实真相一个一个的被揭露,我才知道,原来我被骗了,原来我从幼儿园开始就被中共骗了,特别是上到大学后,更是被中共洗脑洗得厉害,我自己亲身的经历就是,我整个上学、读书的过程,就是被中共洗脑的过程。

中共口口声声说自己是法治国家,说自己是依法治国,可是事实真相却是,中共不仅不是依法治国,而且却是依法迫害,用法律来搞迫害,中共整个司法系统就是对中国人民迫害的系统。

也许有人会说,中共不是抓了很多贪官吗?这不是依法治国的表现吗?

其实这根本就不是什么依法治国的表现,而更是中共依法迫害的典型。

是人都知道,中共几乎无官不贪,如果是依法治国,那么只要是贪官就得抓起来,这样一来,中共几乎所有的官员都得被抓起来。

可事实却不这样的,事实上中共抓谁不抓谁,根本就不是看谁贪污了多少,而只是根据权力斗争的需要而抓人,也就是利用司法来抓人,来迫害人,也就是像中共用司法来迫害中国人民一样,也在用司法来迫害它们自己的人。

中共所谓的政府,口口声声高喊是人民的政府,口口声声高唱为人民服务。可事实上中共的政府只是用来迫害中国人民的政府,中共将中国所有的资源全部占为己有,东西南北中,党政军学商中共都要领导,用中共自己的话来说,中共要领导一切,包括要领导中国人的灵魂,当然也包括要领导所有的寺院和所有的出家人。

其实,一个社会动荡或者不动荡,这并不是社会好坏的标准,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也都是在动荡与稳定的变换过种中度过的,就像人的生命一样,会有新成代谢的过程,也像人的情绪一样也有起伏的过程,社会的发展也是这样的,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起伏,无论是动荡也好,安定也好,那也都是人类社会正常的社会秩序而已,这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可是利用人们喜欢安定,反感动荡的心理,而让人们自觉的接受迫害,而让人们安心的在被迫害中死去,这样的政府,就是现在的中共政府。

这样说来,那中共是什么呢?

中共不就是现在全体中国人民,正在遭受迫害、遭受贫穷、遭受冷漠、遭受痛苦、遭受屈辱、遭受折磨、遭受恐惧的一切罪恶的根源吗!

那没有中共、中国会怎么样呢?

中共没有了,中国人民正在遭到的迫害、遭受的贫穷、遭受的冷漠、遭受的痛苦,遭受的屈辱、遭受的折磨,遭受的恐惧不就一起都没有了吗。

没有了中共,不就有了新中国了吗!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