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应有人权”加国18岁女孩反堕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2日讯】自1969年加拿大堕胎合法化后,已有4百万婴儿丧生,而且在怀孕所有阶段堕胎均合法。反堕胎组织CCBR开展了“停止杀害生命”的项目,18岁的安娜也在两个月前加入,来听听她的故事。

反堕胎组织CCBR实习生安娜(Anna Thomson):当我第一次看到胎儿被撕裂的录像,对我的影响太大了。以前不知道这种事在加拿大每天发生300件,它成为我投身反堕胎运动的动力。

这是安娜17岁时的一段经历。她加入了反堕胎组织CCBR的实习项目。12月9日,安娜与CCBR的几位同事来到多伦多一所高中外,以图片和对话传递堕胎真相。

反堕胎组织CCBR实习生安娜(Anna Thomson):“我跟一位男生交谈后,他改变了对堕胎的看法。他意识到不应因年龄歧视任何生命,他不再认同堕胎。”

CCBR负责人Blaise Alleyne介绍,CCBR自2011年开展“停止杀害生命”的项目,在加拿大高中、大学和公共场所,向人们普及堕胎真相。

CCBR负责人Blaise Alleyne:我们会展示堕胎前后胎儿的对比照片,发现这能有效改变人们对堕胎的想法。

CCBR大多区实习项目协调人Vanessa Otten:我会问,两个人生育的下一代是什么生物,如果回答是人类,我会接着问,那堕胎是不是侵犯人权呢?

CCBR大多区实习项目协调人Vanessa Otten也建议,怀孕后可向choice42等组织求助,他们给予所有怀孕阶段的支持。

明年4月,安娜八个月的实习就要结束了,她说,未来会继续努力挽救未出生的生命。

反堕胎组织CCBR实习生安娜(Anna Thomson):科学证明生命起源于胚胎,所有的生命都应有人权,我呼吁加拿大应立法禁止堕胎。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