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應有人權」加國18歲女孩反墮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2日訊】自1969年加拿大墮胎合法化後,已有4百萬嬰兒喪生,而且在懷孕所有階段墮胎均合法。反墮胎組織CCBR開展了「停止殺害生命」的項目,18歲的安娜也在兩個月前加入,來聽聽她的故事。

反墮胎組織CCBR實習生安娜(Anna Thomson):當我第一次看到胎兒被撕裂的錄像,對我的影響太大了。以前不知道這種事在加拿大每天發生300件,它成為我投身反墮胎運動的動力。

這是安娜17歲時的一段經歷。她加入了反墮胎組織CCBR的實習項目。12月9日,安娜與CCBR的幾位同事來到多倫多一所高中外,以圖片和對話傳遞墮胎真相。

反墮胎組織CCBR實習生安娜(Anna Thomson):「我跟一位男生交談後,他改變了對墮胎的看法。他意識到不應因年齡歧視任何生命,他不再認同墮胎。」

CCBR負責人Blaise Alleyne介紹,CCBR自2011年開展「停止殺害生命」的項目,在加拿大高中、大學和公共場所,向人們普及墮胎真相。

CCBR負責人Blaise Alleyne:我們會展示墮胎前後胎兒的對比照片,發現這能有效改變人們對墮胎的想法。

CCBR大多區實習項目協調人Vanessa Otten:我會問,兩個人生育的下一代是什麼生物,如果回答是人類,我會接著問,那墮胎是不是侵犯人權呢?

CCBR大多區實習項目協調人Vanessa Otten也建議,懷孕後可向choice42等組織求助,他們給予所有懷孕階段的支持。

明年4月,安娜八個月的實習就要結束了,她說,未來會繼續努力挽救未出生的生命。

反墮胎組織CCBR實習生安娜(Anna Thomson):科學證明生命起源於胚胎,所有的生命都應有人權,我呼籲加拿大應立法禁止墮胎。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