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1北上湖口路段 凌晨2起车祸造成2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1日讯】国道1号北上湖口路段今天凌晨发生2起死亡车祸,一辆联结车故停放在路肩,被后方联结车闪避不及撞上,不久后,又有另一辆联结车又追撞前方车辆,2起事故造成2人死亡,并导致北上湖口路段严重回堵。

事发在今天凌晨2时45分许。警方表示,一名萧姓联结车驾驶行经国道1号北上81.4公里处发生事故,他下车摆放故障标志时,后方陈姓驾驶的联结车疑未注意前方,撞上车尾,导致车头严重变形,陈男送医不治,萧男受伤送医。

这起车祸事故成车流回堵,尚未排除又引发第二起追撞事故。

约在1小时后,距离事故1公里处,一辆联结车闪避前车不及,追撞大货车、联结车和2辆轿车,而刘姓大货车驾驶当场失去呼吸心跳,送医不治。其他驾驶受伤送医,仍在治疗中。

警方表示,凌晨连发2起死亡车祸,导致国道1号北上湖口路段严重回堵。车祸事故正待厘清。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