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1北上湖口路段 凌晨2起車禍造成2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1日訊】國道1號北上湖口路段今天凌晨發生2起死亡車禍,一輛聯結車故停放在路肩,被後方聯結車閃避不及撞上,不久後,又有另一輛聯結車又追撞前方車輛,2起事故造成2人死亡,並導致北上湖口路段嚴重回堵。

事發在今天凌晨2時45分許。警方表示,一名蕭姓聯結車駕駛行經國道1號北上81.4公里處發生事故,他下車擺放故障標誌時,後方陳姓駕駛的聯結車疑未注意前方,撞上車尾,導致車頭嚴重變形,陳男送醫不治,蕭男受傷送醫。

這起車禍事故成車流回堵,尚未排除又引發第二起追撞事故。

約在1小時後,距離事故1公里處,一輛聯結車閃避前車不及,追撞大貨車、聯結車和2輛轎車,而劉姓大貨車駕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其他駕駛受傷送醫,仍在治療中。

警方表示,凌晨連發2起死亡車禍,導致國道1號北上湖口路段嚴重回堵。車禍事故正待釐清。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