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刚:脑指纹与中共的脑控武器

脑控武器的概念现在已经不稀奇了,而脑控武器用到了脑指纹,有些人对脑控武器中的脑指纹还不是非常了解,其实,要了解脑指纹,首先就必需提到脑波。

维基百科对脑波的解释是:脑波(英语:brainwave)是指人脑内的神经细胞活动时所产生的电气性摆动。因这种摆动呈现在科学仪器上,看起来就像波动一样,故称之为脑波。用一句话来说明脑波的话,或许可以说它是由脑细胞所产生的生物能源,或者是脑细胞活动的节奏。人类每一秒,不论在做什么,甚至睡觉时,大脑都会不时产生像“电流脉冲”一样的“脑波”。脑波依频率可分为五大类:β波(显意识 14-30HZ)、α波(桥梁意识 8-14HZ)、θ波(潜意识 4-8Hz)及δ波(无意识 4Hz以下)和γ波(专注于某件事 30HZ 以上)等。这些意识的组合,形成了一个人的内外在的行为、情绪及学习上的表现。

现在也有很多人对脑波有了更多的认识,那就是脑波波形也像人的手指纹一样具有唯一性,可以用来识别一个人的身份。《学习时报》2016年刊登过一篇题为《脑纹:身份识别明日之星》的文章(注:学习时报/2016-06-20/ 第A7版面/科技前沿 /作者:唐嘉),其中对“脑纹”有如下描述:““脑纹”是人脑产生的脑电波波形,作为人体独有的“身份”信息,“脑纹”识别将在特征提取和身份识别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并且指出:““脑纹”是基于特定脑电波信号的特征复合图。“脑纹”识别技术主要依靠提取人脑在浏览识记特定信息时产生的脑电波信号,进行特征提取和身份识别。作为人体独有的“身份”信息,“脑纹”未来将在身份识别领域发挥重要作用。随着研究的深入展开,“脑纹”将改变人们的生活,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大脑就是直接验证身份信息的“密码”。”

其实脑纹不仅可以用于特征提取和身份识别,而且现在已经用于中共的脑控武器当中。我们的大脑在进行不同的思维活动时,大脑产生的脑电波是具有不同特征的,并且该特征具有唯一性,因此脑指纹可以用在脑控武器当中。

《解放军报》2018年刊登过一篇题为《脑控武器:亦真亦幻有点“玄”》 的文章(注:解放军报/2018-06-01/ 第11版面/科技前沿 /作者:张瑷敏 朱婧倩),文中也有对于脑电波“指纹”的描述,原文内容如下:

其实,脑控武器的技术原理并不复杂。人脑的各种活动都会产生相应的脑电波,殊不知脑电波也是人类的身份识别特征——每个人的脑电波“指纹”都是独一无二的。利用脑电波特征的唯一性,首先采集人脑电波的特征码并存入电脑,之后通过专门的“翻译”软件解读其中的视觉、听觉、语言、情感等各种神经活动信号,事实上就已完成了“读心术”。当需要向“大脑磁盘”写入信息时,只需对脑电波进行特定编码,就能将信息直接植入大脑。

脑控武器在研制时,还牵扯到数据库中成千上万个脑电波样本的大数据分析,得到心理特征与脑电波形状的对应关系,就好比找到了打开“心灵之门”的钥匙。之后,专业技术人员利用电磁波向人体发射特定的信号,脑控武器就可以悄无声息地改变人类的情绪状态,最终达到特定的军事目的。

实际上,文章中提到的脑控武器中共已经研制成功并投入使用了,这一点中国的一个专利可以进行佐证,专利内容虽然只是与该文章中所讲的脑控武器的“向“大脑磁盘”写入信息”的功能相关,但是其使用的原理与脑控武器是相同的,即都是根据脑电波特征码实现的。该专利的名称为:虚拟感觉的方法和装置以及使用其的眼镜或头盔,专利号为:CN201510146100,现将其摘要摘录如下:

本发明公开一种虚拟感觉的方法,包括:将虚拟世界里的触觉、味觉、嗅觉等脑电波信号传输给主机1中的编解码模块,根据人体脑电波特征码进行编码,信号传输给经刺激大脑模块3对人体大脑的感觉区域进行刺激,使人体大脑产生触觉、味觉、嗅觉等感觉,刺激大脑模块3可以是颅磁刺激线圈或其他刺激方式;本发明还公开了一种虚拟感觉的装置,所述装置包括:眼镜或头盔,1为主机(手机系统、CPU、GPU、ROM、RAM、硬盘、外部存储器、蓝牙、无线连接、陀螺仪、传感器、电池等),2为扬声器,3为刺激大脑模块,4为激光和摄像头,5为投影仪或显示屏,6为麦克,7为脑电波监测模块。将虚拟世界感觉的脑电波信号,由主机1中编解码模块根据人体脑电波特征码进行编码,传输给刺激大脑模块3对人体大脑感觉区域进行刺激,使人产生感觉,以及投影仪或显示屏5对视频信号的显示,扬声器2对音频信号的播放,从而可以实现虚拟世界在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上和现实世界一模一样。

那么,脑指纹到底为什么能用在脑控武器当中,或者说为什么脑指纹能在脑控武器中起作用,下面对其原理作以简要分析。每个人不同思维活动时的脑电波不同,特定思维活动时的脑电波也多种多样(注:如想、听、看等思维活动),但是一个人特定思维活动的脑电波的共振频率是唯一的,所以,只要找出该人特定思维活动时脑电波的共振频率,就可以通过将特定信号的频率调谐到该人特定思维活动时脑电波的共振频率对其进行无线谐振攻击。

每个人的大脑也都有一组独特的生物电共振/夹带频率。所以,要实现对特定的人进行无线谐振攻击,就需要解码每个特定大脑区域的共振频率,然后将要发送的信息的频率调谐到攻击目标相应大脑区域的共振频率,就可以向该特定大脑区域中施加信息。每个特定大脑区域都有唯一的共振频率,每个共振频率都可以作为“脑指纹”,也就是说,人的大脑有多个脑指纹,就像人的手指纹一样!每个人的大脑在进行不同的思维活动时,其脑电波是具有不同特征的,不同思维活动时的脑电波的共振频率肯定也不同,而通过截获某人的脑电波就可以得到其不同思维活动时的脑电波的共振频率,此共振频率也可以作为“脑指纹”,并且和脑电波特征码具有同样的作用!每个人每个大脑区域的共振频率是唯一的,但特定大脑区域产生的脑电波的频率不是唯一的!

另外,网络上也有一篇揭露电磁武器(即脑控武器)工作原理的文章,现将其中的部分内容摘录如下:

它(笔者注:指电磁武器)是用高频控制信号调制一定频率(10Hz左右的)的载波,经放大后送入发射天线,转换成电磁波来攻击摧毁生物体或电器设备。频率10Hz的电磁波与次声波有相同的特点就是远距离传输能量衰减很小,绕地球一圈能量仅衰减20%,不易被水和空气吸收,它比一般的声波、光波和无线电波都要传得远。

高频控制信号包括语音、视频、各种感觉、各种致病和死亡等信号,还有控制电器的各种控制信号。电磁武器攻击控制人时必须先采集目标个体的生物电特征码或称脑电波指纹。

综上所述,中共的脑控武器与脑电波是密不可分的,获取脑纹或脑指纹也是中共脑控武器的许多功能能够发挥作用的前提 ,中共的脑控武器也是脑指纹应用的黑暗、邪恶甚至恐怖的一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